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独家调查:31%网友冷静看待王菲李亚鹏离婚

2013年09月14日 10:21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娱乐独家调查

凤凰娱乐独家调查

凤凰娱乐独家调查

在凤凰娱乐进行的独家调查中,网友们对于王菲李亚鹏离婚消息的反应时,凤凰网友表现一如既往的“冷静大气、高端沉稳、既爱又恨”,在2个问题中都表现出“矩阵模式”,对于四个选项多个维度的调查,选择的比较均衡。

在第一个问题中:31%网友能够冷静的看待王菲李亚鹏的离婚事件,认为:“娱乐圈分分合合很正常”。30%的网友认为“震惊,消息来得太突然”。同时分别有接近20%的网友,感到“遗憾”和“意料之中”。

在对于婚姻家庭生活中什么最重要的调查中,大部分凤凰网友就表现的非常的“团结”与“一致”:近半数的网友也表示在婚姻生活中最重要的是“家庭”,其次是“感情”。有11%网友认为婚姻生活中重要的是“经济基础”,仅有2%的网友认为是“事业”.

在对于王菲李亚鹏离婚引起的关于“是否相信爱情”的讨论,凤凰网友再次“均衡”的展示自己的观点。32%的网友相信爱情“友好分手,相守10年”;34%的网友“不相信,娱乐圈模范分手令人唏嘘”;然后还有34%的网友心情比较复杂表示“说不清”。

对于在娱乐圈地位超然的王菲李亚鹏,离婚对于他们本人来说确实是私事,是个人生活的一种选择。但是对于他们特殊的身份,他们的生活、事业、爱恨情仇一切的一切早已经成为很多粉丝、网友的生活坐标,坐标发生重点变更,我们肯定会受到影响。

但是哭过笑过开心过,生活照旧太阳照常升起,希望我们都记得他们相爱过的美好,相守过的10年;记得他们带给我们的美好,无论之后的路他们如何选择,祝福吧!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网友 李亚鹏 凤凰娱乐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