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菲鹏离婚猜想:“这一世夫妻缘尽”为哪般

2013年09月15日 08:28
来源:信息时报

有网友曝光疑似李亚鹏和新欢一起的图片

天后王菲前日突然宣布结束8年婚姻,感叹“这一世,夫妻缘尽至此”。前晚,有媒体拍到独自一人从乌鲁木齐返回北京的王菲,虽然戴着口罩,但难掩落寞神情,眼眶也微微泛红。从机场VIP通道走出后,李亚鹏的经纪人马葭亲自去接机,送王菲回到她的住所。

对于这次婚变的原因,外界众说纷纭,但基本不外乎是小三插足、王菲欲出家、经济危机、性格不合等几种说法。

花店“小三”介入?

离婚消息一出,就有网友爆料称李亚鹏其实早有新欢,并提供了李亚鹏与疑似新欢坐一起的照片。据知情人爆料,李亚鹏与该女子交往已有一段时间,女方“是开花店的”。根据爆料者提供的小三身分来推测,外界目前指向李亚鹏“嫣然天使基金”投资的花店老板娘,怀疑对方就是李亚鹏的新欢。

还有消息表示,李亚鹏和王菲早在一年前就传出婚变,而且李亚鹏还多次被抓包背着王菲上夜店“偷吃”,这些王菲全数知情,只是不断哑忍,直到受不了才离婚。

巧合的是,昨日广州某娱乐周刊的执行主编贴出了新一期的周刊封面,内容中与爆料不谋而合。封面上赫然写着:“离婚导火索疑为李亚鹏出轨被王菲抓包”,副题则是:“数月来各行其道,求子不能”。

分析:虽然爆料指向李亚鹏有外遇,台湾媒体也表示采访王菲好友邱黎宽时,对方语气中多少泄露对李亚鹏不满的端倪,但王菲另一闺蜜刘嘉玲倒是力撑李亚鹏为人,呼吁外界不要捕风捉影,还表示“作为朋友,我觉得(离婚)未必是件很坏的事”。看来小三插足的说法,还是有待观察。

王菲打算出家?

外传王菲提出离婚是因为在农历年后,她将在西藏日喀则的一家寺庙出家,所以替大女儿办理了信托,保证其一辈子衣食无忧,二女儿则交给前夫李亚鹏照顾,已无后顾之忧。不过寺里的长老郑重否认,说他们根本不收女弟子;而资深媒体人范炜也认为,该寺庙与王菲所信奉的,并非同一教派,在该寺庙出家是不可能的。

分析:其实娱乐圈中像王菲这样有宗教信仰的,不止她一人,包括李连杰刘德华等人,同样都很虔诚,但这不妨碍他们在专心修佛的同时成家立业,加上外传王菲早在1992年就已皈依佛门,如今为出家而离婚的说法,似乎可信度偏低。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李亚鹏 王菲复出 天涯论坛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