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菲鹏10年追忆:李亚鹏曾推掉片约 半年只陪王菲

2013年09月15日 09:32
来源:半岛晨报

2003年,黎明邀请王菲《大城小事》,王菲的生日要在片场度过,正是此时,李亚鹏专程飞到上海为她过生日,让王菲既开心又感动,由此成功赢得王菲好感。这一年12月,王菲在上海患上重感冒,李亚鹏又闻风而动飞赴上海,对王菲百般呵护照顾,由此一举奠定男友地位。但李亚鹏最让王菲动情的,就是为了维护恋情不惜推掉片约、放下手边工作长达半年,专心当天后背后的男人,在王菲巡演的过程一路陪伴,给予的安全感更让王菲充满了认同。不妨跟随时间,回首二人十年漫漫情路,唯有影像才是最美回忆。

2003年

年初,有爆料称李亚鹏追求王菲,8月,李亚鹏在上海为王菲庆生,李亚鹏曾在采访中自曝:“她生日前我去买礼物,我俩关系当时还没公开,就特地包了私人飞机去上海看她。 ”

2004年

12月9日李亚鹏以王菲男友身份,公开亮相姐妹淘刘嘉玲生日派对,从此以后,刘嘉玲每每谈及李亚鹏都是赞赏有加。年末,王菲李亚鹏一起飞往巴黎旅游。

2005年

5月王菲与李亚鹏忙于逛家具店。即将再婚的王菲心情很好,在见完好友后,走向停车场时,王菲不时在李亚鹏面前撒娇,两人更是在街头调情。 7月,两人在天山拍摄了婚纱照,而这套婚纱照直到2011年年末才曝光。

王菲与李亚鹏泰国度蜜月,在北京机场以及泰国机场均被守候的媒体拍到。

2006年

5月,王菲产下小女儿,取名李嫣。 2006年7月两人带着女儿去美国治疗,因为如此,之后,有了“嫣然基金会”的诞生。

2007年

12月,第二届嫣然慈善晚宴举行,李亚鹏当众人面热吻王菲。

2008年

王菲李亚鹏一家四口出发去不丹参加刘嘉玲梁朝伟婚礼。因为媒体不断跟拍王菲和女儿,李亚鹏在机场动手,与记者闹得很不愉快。

2009年

嫣然慈善晚宴,李亚鹏在台上热吻王菲,王菲开玩笑地猛擦嘴,夫妻俩打闹旁若无人。

2010年

正在香港为演唱会彩排的王菲急返北京,庆祝老公李亚鹏39岁生日。

2011年

李亚鹏《将爱情进行到底》获得好票房,王菲在庆功聚会上,开心唱歌。 5月,趁着演唱会空闲,王菲夫妇赶往栖霞寺烧香,本想不声不响地烧了香离开,没想到被南京市民认出,二人对于拍照、合影的要求也没有拒绝。

2012年

5月,嫣然慈善晚宴,王菲李亚鹏牵手现身,同时亮相的还有王菲的大女儿窦靖童。窦靖童变得亭亭玉立。

2013年

5月27日是李嫣的7岁生日,他们为女儿举办了一场温馨低调的生日聚会,而好友刘嘉玲和丈夫梁朝伟,以及那英夫妇均到场。李亚鹏发微博感叹女儿有得也有失,“但爸爸希望你有自己”。

6月6日,李亚鹏偕王菲赴洛杉矶为外公庆祝百岁生日。李亚鹏微博感慨:“家族不在于显赫,在于血脉和凝聚力的显现”,并透露全家四十多口人一起为外公贺寿。这也是他们最后一次公开露面。)

渐行渐远

离婚早有蛛丝马迹:各有各玩

2006年11月21日,王菲李亚鹏倡导的嫣然天使基金启动。第一届嫣然慈善晚宴共筹善款1209万元。 2007年8月基金医疗队成立,当年晚宴共筹善款2029万元。

2009年第三届嫣然慈善晚宴共筹善款2956万元。 2012年第四届嫣然慈善晚宴共筹善款5460万元。 2013年5月27日第五届嫣然慈善晚宴在香港举行,晚宴云集100多位明星艺人,今年的慈善晚宴一共筹得5619.6万港币。

虽然突然,但细数近来王菲李亚鹏动向,也有深情不再的征兆。近半年来,他们除非必要的公开活动,都各有各玩,“分开旅行”。

2013年5月李亚鹏遗憾“没儿子”

5月19日,李亚鹏出席某活动时承认自己确实想再生个儿子。当被问及王菲是否同意时,李亚鹏笑着回应:“她应该是同意的,但同意和实施是两个方面。人会追求完美,但也要接受遗憾。”至于何时“实施”,他表示这是私人问题,没有正面回答。

王菲不愿和李亚鹏合照

5月27日,嫣然天使基金会在香港举行慈善晚宴,以往在这种慈善晚宴时,王菲、李亚鹏都会大秀恩爱,不过这次李亚鹏看上去心情不错,不断地张罗刘嘉玲等明星在背景板前合影留念,但王菲似乎一直兴致不高,老是往边上站。看见王菲不太配合,李亚鹏还主动伸手,试图把妻子拉到背景板前。但令人吃惊的是,面对众多媒体的长枪短炮,王菲却猛然甩开了李亚鹏的手,黑脸示人。

2013年7月王菲隔空慰问谢霆锋

谢霆锋担任“快男”评审首露面几天后,王菲在微博上传了一张右半边脸的特写照,写了一句似是而非的句子:“都不忍心提醒你注意左眼。 ”此话一出,即有网友指她是暗地关心谢霆锋!因为谢霆锋才刚刚说过,自己的左眼因拍戏受伤了!

那英一语成谶

7月29日是王菲、李亚鹏结婚8周年,当天也爆出谢霆锋有新恋人周迅的新闻,王菲迷把两人的合照砌成心形祝福他们,李亚鹏在微博留言:“还想要什么呢?幸福还是糖?”好友那英回应:“8年啦!难熬吧?哈哈!”无论是知道内幕还是无心之言,都一语成谶。

2013年8月王菲独自过生日

8月8日,王菲44岁生日,她独自跑去参加佛教活动。当天,王菲还邀请了一众朋友前往一家汽车4S店选车,似乎是王菲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不过李亚鹏在微博写下爱妻宣言:“虽然远隔万里,但我的目光深远,足以穿过这海天一色:生日快乐!我的高中女生。 ”话语甜蜜肉麻,想不到只一个多月就宣布离婚。其实8月底,王菲去西藏旅游时,李亚鹏也没有与王菲同行。 (信息)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王菲 李亚鹏 刘嘉玲生日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