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亚鹏返京:王菲密友接送 回到王菲所在小区(图)

2013年09月16日 00:35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正在加载中...'

李亚鹏现身

点击图片进入:王菲离婚后深夜素颜返京落泪(图)

9月15日24时左右,李亚鹏乘坐飞机返回北京。当晚,李亚鹏乘坐19点20分左右从乌鲁木齐飞往北京的飞机。李亚鹏前经纪人兼好友马葭赶赴机场,她驾驶一辆保姆车等候在机场的VIP通道外。事后二人回到晴翠园小区,前晚先从乌鲁木齐返回的王菲也是返回同一别墅区。

李亚鹏从T1出发大厅8号门离开的机场,VIP通道门口的保姆车则是障眼法。李亚鹏佩戴墨镜,面对媒体的追问,尴尬笑称:“说啥呀?”随后登上保姆车,与其前经纪人马葭一起离开。

值得注意的是,两天前王菲返回北京也是马葭前来接机,马葭与王菲是密友。与王菲一样,李亚鹏当晚回到的也是晴翠园。当晚他们还实施了障眼法,先后有三辆车前来接机。

李亚鹏已摘除婚戒

傍晚时分,李亚鹏婚变后首度现身在乌鲁木齐机场。他身穿灰色外套,戴着墨镜,身边有一中年男子陪同。两人全程一言不发,李亚鹏神情凝重,最抢眼是,李亚鹏左手婚戒已除。不久,他拎着一只箱子登机,微笑面对镜头。

几天前,李亚鹏在北京出席某活动与关之琳热聊,饭桌上看李亚鹏忙吃不断,掩面饮酒神情显得十分哀伤,当时左手的婚戒仍在。

离婚当天疑KTV唱歌

9月15日晚,微博曝光了一组李亚鹏离婚后现身乌鲁木齐某KTV内与美女唱歌的照片。据悉,李亚鹏13日和14日两晚曾在KTV内唱歌,作陪的还有一些美女。

李亚鹏原定14号抵京,当并未准时抵达。某网站报道,13日和14日两晚李亚鹏都在ktv唱歌。他在乌鲁木齐的某著名高档KTV中,与数位女子一同唱歌。李亚鹏此举似乎是有意发泄情绪。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李亚鹏 李亚鹏 王菲 李亚鹏王菲离婚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