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亚鹏被指影视生意接连亏损 耗尽王菲数亿家产

2013年09月16日 07:56
来源:新快报

杨坤陪好友李亚鹏抽烟、喝酒消愁

离婚前,王菲现身香港选购冬装

点击图片进入:李亚鹏返京:王菲密友接送 回到王菲所在小区(图)

天后王菲李亚鹏13日在新疆结束8年婚姻,震惊演艺圈。尽管李亚鹏在离婚声明中强调夫妻“财务独立”,却遭王菲的密友斥欲盖弥彰。据悉王菲出道21年来,估计身家达10亿元,无奈婚后李亚鹏投资夜店、影视公司等生意都亏损连连,败光她一半财产,但李亚鹏的好友陈昭荣则代驳斥传言,指他房产事业做很大,不必靠老婆。

“菲鹏”身家一向有距离

港媒指王菲与李亚鹏的身家一向有距离,保守估计王菲身家达十亿元,而李亚鹏身家顶多是王菲的十分之一。爱买房的王菲在香港斥资上亿买豪宅,包括在2011年以超过5000万港元购入香港南区的深湾9号,而于1997年以4800万港元买入的九肚山宝松苑,则在前年放售。视北京为家的王菲,历年来以超过5000万元买入三个豪宅,包括现居的晴翠园及丽高王府等,现全部升值超过一倍。另外,王菲与好友那英等在北京开设发型屋,每年至少有百万元进账。反观2010年宣布退出幕前的李亚鹏,名下有超过市值3000万元的物业,去年他曾扬言三年内投资约2500万元大搞“亚洲青年艺术节”。其实李亚鹏以往的商场战绩一般,当年搞制作公司频频亏本,有传要王菲出资4000万元补救,后更出山以天价2000万元接拍广告来弥补。

对外界质疑李亚鹏“吃软饭”,其好友陈昭荣严词否认:“亚鹏地产事业项目很大,根本不可能靠老婆。外人不清楚,才会老在这上头做文章,我这朋友最清楚,从头到尾都知道两人财务是分开的。”他指“菲鹏”婚姻触礁是个性不同,起初为李嫣的病同心协力,现在小孩没事了,个性差异就愈加浮现,“也许这比喻不太恰当,但成龙林凤娇能走到今天,也是一边能牺牲,但菲鹏偏偏都是幕前的耀眼人物。”

王菲可能已连夜搬离爱巢

有内地媒体记者前天前往两人曾经的爱巢——位于北京朝阳区东郊的晴翠园。据打探到的消息,王菲有可能已连夜搬走。小区的工作人员除了确认王菲和李亚鹏的确住在这里外,其他的一概不说。2009年王菲挑选了北京“晴翠园”别墅区中最大的A1户型,共三层,总建筑面积为706平方米。别墅是北京一处难得的水岸园林,均价近5万元每平方米。

9月14日凌晨一点多,有人爆料在北京某酒吧,看见杨坤及其众多朋友陪同离婚后的李亚鹏,“怕朋友难过,一到北京就来陪他喝酒!#孙红雷也来了#唉!”从图片所见,席间长桌摆满各式酒瓶,杨坤及其朋友比神色黯然的李亚鹏更为凝重。而14日,谢霆锋从长沙乘机返抵香港。对于旧爱王菲离婚一事,他表示已知悉,不过似不欲多谈。

网络围观

@好友邱瓈宽:“他(她)没结婚前已经是个传奇了好吗?”

9月15日1∶06

王菲前经纪人也是王菲的好友邱瓈宽在微博中疑似隔空对李亚鹏的“传奇”一说喊话。同时,邱瓈宽也隔空喊话希望王菲开心快乐,“这婚不是我结的!是吧!?这离真没我啥事!是吧!?离不离?分不分?合不合!?都真心希望你开心快乐……”

@王菲粉丝哆嘟婊:“感谢李亚鹏把王菲还给了我们。”

9月15日11∶01

一直有传王菲离婚后将会出家,并在西藏萨迦寺修行,但该寺管理委员会已马上做出否认。据阿菲身边好友透露,她出家的可能性是零,因两名女儿窦靖童与李嫣年纪还小,王菲怎么会舍得离开她们,反而有机会很快复出工作。其实一个多星期前,王菲独自现身香港中环选购冬装,不似要出家。据知,王菲在赴乌鲁木齐离婚前一刻,不惜长途跋涉往印度一趟拜见大宝法王,祈求洗涤心灵以最平静心态面对一切问题。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李亚鹏 老婆 传奇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