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台媒称王菲李亚鹏早已不是一路人:她修佛他投资

2013年09月16日 08:50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菲李亚鹏离婚原因众说纷纭,其中,她将7岁幼女李嫣的抚养权给李,被友人认为是对李最后的“爱”的表现。因李近6年最有成就的事业是“嫣然天使基金会”,若女儿不跟李,基金会肯定结束!不过,她对爱的定义,已不是爱情,而是慈悲。

她去年底受访时表示爱是“慈悲”,幸福的定义是“有方向,在路上”。她与李“在路上”多年,学到的最大功课是“因果”,认为人生最大的善是“懂得因果,并让所有人都懂得”,是否放下一切了?她笑说,哪那么容易。

她修佛他投资

两人结婚初期,为治疗李嫣的唇颚裂同心协力,四处奔走,女儿是两人最大凝聚力,李更推己及人,于2006年成立嫣然天使基金会,她并肩同行,其他时间潜心学佛,2008年笃信藏传佛教后,虔诚程度超越他的认知,她每天诵经,抄写经文,他事业心强,到处投资、应酬,两人生活已非同路人,友人认为这是两人分手最大主因。

外传她出道21年有25亿元身家,李亚鹏从商她金援,但事业赔了2亿。她因而决定在“婚姻法”规定“结婚10年夫妻财产将共有”前结束8年婚姻。但李强调两人“财务一直是独立的”,友人也说她生活平淡,吃全素,无欲,怎会为钱休夫?而是她早想离,不再上演“假面夫妻”。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曹梅] 标签:李亚鹏 修佛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