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传李亚鹏离婚当晚KTV唱歌 数美女相陪(图)

2013年09月16日 12:08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李亚鹏KTV唱歌

李亚鹏KTV唱歌美女作陪

王菲、李亚鹏昔日恩爱照

点击图片进入:李亚鹏关注嫣然基金 称“还会并肩战斗”

9月13日晚,王菲李亚鹏惊爆离婚。王菲与当晚返京。9月15日晚,微博曝光了一组李亚鹏离婚后现身乌鲁木齐某KTV内与美女嗨歌的照片。据悉,李亚鹏13日和14日两晚曾在KTV内唱歌,作陪的还有一些美女。

李亚鹏原定14号抵京,当并未准时抵达。某网站报道,13日和14日两晚李亚鹏都在ktv唱歌。他在乌鲁木齐的某著名高档KTV中,与数位女子一同唱歌。李亚鹏此举似乎是有意发泄情绪。

而13晚11时,王菲乘坐的飞机从乌鲁木齐抵达北京,走VIP通道避开媒体。王菲当天身穿一件枣红色的针织衫,身形消瘦,从几乎遮住整张面孔的口罩中露出一双眼睛。

李亚鹏的前经纪人马葭前来接机,她也是王菲的密友。车里只有三个人——王菲、马葭和司机。王菲独自一人坐在后座上,跟马葭全程无交流。有媒体拍到了王菲坐在车中的正面特写照片,只见她双眼发红,应该是刚刚哭过。她并无太多表情,也没有躲避记者的镜头。之后,王菲的保姆车到达其在顺义附近的高档小区住所,小区保安将媒体记者拦截在外。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陈剑萍] 标签:李亚鹏 李亚鹏王菲离婚 李亚鹏小三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