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王菲是否离婚成迷 网友调侃:娱记七天长假要泡汤

2013年09月24日 10:35
来源:成都晚报

据中新网昨日报道,针对网友发帖称李亚鹏王菲在乌鲁木齐市民政局办理离婚手续并搞特殊化等相关内容,乌鲁木齐市民政局于18日发表声明称,未给二人办理过离婚手续,更谈不上搞“特殊化”。该消息一出再掀千层浪。“小伙伴们”愤怒的同时,质疑王菲夫妇借离婚炒作。昨日出席《狄仁杰之神都龙王》北京首映礼的刘嘉玲,被问及王菲离婚地一事时则称“不知道”。国浩律师(成都)事务所律师邓恒接受成都晚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如果两人确已离婚,则通过法院离婚的可能性更大。名为“@哑巴”的大V也在微博透露,王菲夫妇确实在法院离婚,真正的离婚地点在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人民法院。

民政局说

未给王菲办离婚手续,未搞特殊化

13日,王菲在微博上毫无预兆地抛出重磅炸弹:“这一世,夫妻缘尽至此。我还好,你也保重。”随后,李亚鹏在微博证实离婚,称自己要的是一个家庭,而王菲注定是一个传奇。14日,媒体曝光一张二人在乌鲁木齐市民政局“详读离婚协议”的照片。有网友称,市民政局为二人提供了一个单间。此事引发外界对乌鲁木齐市民政局“为名人搞特殊化服务”的质疑。18日,乌鲁木齐市民政局对此发表声明称,“被标注为独家照片里的办公室不是该局办公场所;照片里的办公人员也非该局工作人员”。声明表示,未给李亚鹏、王菲办理过离婚手续,未对任何人搞过特殊化服务。消息一出,再次震惊网络。昨日下午,记者就此拨通乌鲁木齐市民政局的电话,一位工作人员明确表示,“我们经调查核实,没有给李亚鹏、王菲办理过离婚手续。”

律师分析

如确已离婚,很可能走的法院途径

此前有知情人士透露,王菲的户籍可能在香港。国浩律师(成都)事务所邓恒律师表示,如果是涉外涉港澳台婚姻的话,离婚手续办理有两条途径:一、到省一级民政厅或其授权的民政部门办理;二、通过法院判决或调解离婚。

据中国新闻网记者采访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民政厅事务处进一步核实,新疆民政厅仅授权乌鲁木齐、石河子、伊宁、喀什四市民政局办理涉外涉港澳台婚姻,联系后得知四个城市的民政局均未办理过李亚鹏、王菲的离婚手续。对此情况,邓恒表示,如果两人确已离婚,则通过法院离婚的可能性更大。“如果双方就离婚事宜发生较大的矛盾或分歧,比如就财产分配、子女抚养等无法达成一致意见,任何一方都可起诉另一方,要求法院判决离婚并分割财产和确定子女抚养权。这种情况下,法院立案后会组织双方进行调解。如果调解不好,则法院经过开庭审理后作出同意离婚或不同意离婚的判决。”邓恒分析,如果二人确已离婚,但双方又未通过民政部门办理离婚登记,他们就极有可能是通过法院的调解后达成离婚协议并解除婚姻关系。

〉〉〉网友怒了

追究法律责任,终身监禁……

王菲与李亚鹏到底离没离婚?面对如此反转的剧情,媒体表示看不懂,“小伙伴们”惊呆了,直呼“你俩到底唱的哪一出?!”

@当时我就震惊了:这是什么情况?娱记七天长假又要泡汤了吗?

@李大米Lidami:哈哈哈哈!王菲在用生命报复娱记啊!

@陈伟松松松:转发量超大!可以追究法律责任了。

@aptx4869------:转发几十万,没离要判刑多少年?

@清澈兰天:终身监禁……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路易] 标签:王菲 李亚鹏 王菲离婚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