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亚鹏再上节目谈离婚原因:100个版本 没一个正确

2013年09月25日 19:32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李亚鹏现身

李亚鹏与杨澜座谈

据香港媒体报道,李亚鹏24日晚录影《杨澜访谈录》,又讲离婚感受,这是他离婚后第二次录影电视节目。2011年1月,菲鹏夫妇一齐接受杨澜访问,笑意盈盈,转眼已百转千回。

录影期间,李亚鹏看起来很淡定,有说有笑,回忆自己的初恋:“我18岁谈恋爱,和初恋一起上了大学,考到中戏,后来我们分手了,分手的那一刻,肯定会痛苦,至少说某一种习惯被打破了。

李亚鹏说,同王菲之间的爱情“很简单”:“这是我内心特别遗憾的地方,现在这么多人都不懂爱情了么?”又谓:“最近我的情感和家庭发生了一些变化,媒体整天都在报道,有100个版本的故事,其实大家不需要猜测了,没有一个版本是正确的,最正确的版本我们都通过微博声明告知了大家。”换言之,李亚鹏再次否认有第三者一说,变相亦承认,王菲的“传奇”身份,是离婚主因之一。

菲鹏离婚后,幼女李嫣抚养权交予李亚鹏,李亚鹏噚晚于节目中,亦不介意继续公开家事,换来曝光率。佢话:“这个世界是公平的,当它给嫣儿一个缺陷的时候,也给她一种超乎常人的力量。”又忆述李嫣两岁半嗰阵,那年冬天,就带佢一齐行山:“到了3岁,她能爬很陡的山,而我和她妈妈(王菲)只是托著她的脚,不去抱她。到了5岁的时候,她可以连续7、8小时上下山,走12多公里的山路。”

讲到“传奇”,今日有内地传媒戏称:“有人说,李亚鹏的生活比他任何一部影视作品都精采。他是名模瞿颖、花旦周迅的前男友,是天后王菲的前夫。他是娱乐圈‘最复杂关系网’里重要一环。多年来,他饱受争议,早已不在娱乐圈,却不知不觉书写了自己的一番‘传奇’。”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刘欢] 标签:李亚鹏 王菲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