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刘嘉玲曝王菲离婚心情好 赞李嫣超乎常人

2013年09月26日 08:36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刘嘉玲(资料图)

刘嘉玲近日忙于游飞机,到处参予英皇新片《狄仁杰之神都龙王》的宣传工作。由于台风影响航班关系,曾盛传她未能赶及由北京返港,出席前晚的首映礼,幸而最终有惊无险,她更以一身贵气打扮,与片中拍档杨颖Angelababy)及赵又廷等齐齐站台,英皇集团老板杨受成率领旗下艺人温碧霞、卫诗雅、冼色丽、钟舒漫等到场支持,场面相当热闹。鉴于赵又廷与英皇高层利雅博生日,刘嘉玲更悉心安排自己的餐厅准备了寿司船给二人庆生,相当贴心。

勉后辈不要怕捱苦

谈到北京之行,刘嘉玲表示行色匆匆,所以未能抽时间与王菲会面:“有传短信啊。(她的心情如何呢?)OK的,没有什么事情。(她回回来香港生活吗?)应该不会啦,都是北京合适她多一点。(说她是假离婚呢?)我不是他们的代言人,最重要是他们开心啊。”

刘嘉玲更忽然透露自己已戒掉打牌瘾,与王菲又少一个借口约会见面:“觉得时间太少啦,现在觉得工作才是最佳的娱乐啊。”对于Baby与赵又廷表示拍《狄》片辛苦非常,刘嘉玲即趁机“训勉”后辈:“应该尽量去做,见到自己可以那么好的武功,什么都划算啦。(票房目标呢?)电影是一门艺术,我已经超额完成了,其他事情不去考虑。”

赵又廷明年娶圆圆

另外,赵又廷昨天于工作中度过29岁生日。前晚接受访问时,他透露女友高圆圆刚巧在港拍戏,但未知时间上是否能配合见面。谈到结婚问题,他说:“30岁吧。(求婚了没有?)这方面要正式谈。(女友送了什么生日礼物?)这个不好说。(生日愿望呢?)希望新片大卖。”不过拍档Baby则表示一早已送了电子用品给寿星公,相当有心。

李亚鹏与王菲爱得简单

王菲与李亚鹏早前被指假离婚,不过乌鲁木齐市沙区法院已证实菲鹏已办离婚手续,此外法院工作人员又透露菲鹏办理手续的时候,申请不要公开审理及不要引人注目,又指二人离婚不涉财产分割争议。有内地消息指,他们办理离婚手续时,在现场有一定交流。

前晚,李亚鹏在北京录像内地节目时,正面响应离婚一事:“最近我的情感和家庭发生了一些变化,虽有一百个版本的故事,但大家无须猜测,因最正确的版本,我们都通过微博声明告知了大家。”他还解释与王菲的爱情为什么让这么多人看不懂:“不是它有多么的复杂,而恰恰是它的简单,简单得如爱的本质一样,简单到让大家看不懂了。”

赞李嫣超乎常人

对于女儿李嫣三个月大时因唇鄂裂动了手术,他指该缺陷给了女儿超乎常人的力量,而也自小已训练女儿要独立,他说:“李嫣两岁半的冬天就带她一起去爬山,到了三岁她能爬很陡的山,而我和她妈妈(王菲)只是托着她的脚,不去抱她,只是当她的梯子。”他又指李嫣到了五岁时已可走12公里多的路,并赞女儿很坚强。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王菲 刘嘉玲 吃得苦中苦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