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亚鹏作客《杨澜访谈录》 谈婚变:和王菲爱得简单

2013年09月30日 07:58
来源:大连晚报

近日,《杨澜访谈录》特别节目“正青春”在北京邮电大学进行录制。李亚鹏作为嘉宾参与。这是他离婚后第二次参加电视节目的录制。在访谈现场,李亚鹏看起来很淡定,甚至和现场同学互动时也有说有笑。他回忆自己的初恋,也正面回应了自己的婚变一事,称和王菲之间的爱情很简单,“这是我内心特别遗憾的地方,现在这么多人都不懂爱情了吗?”李亚鹏告诉学生们,该学习要学习,该谈恋爱还是谈,“尤其是我说的人在每个阶段做该做的事情,我四十出头了,我一路也是这么过来的。”为此,李亚鹏举了自己一个初恋的故事,“我18岁谈恋爱,和初恋一起上了大学,考到中戏,后来我们分手了,分手的那一刻,肯定会痛苦,至少说某一种习惯被打破了。”

随后李亚鹏主动回应了与王菲离婚一事,“最近我的情感和家庭发生了一些变化,媒体整天都在报道,有一百个版本的故事,其实大家无需猜测了,没有一个版本是正确的,最正确的版本我们都通过微博声明告知了大家。”

李亚鹏也谈了女儿的教育问题,说:“这个世界是公平的,当它给嫣儿一个缺陷的时候,也给她一种超乎常人的力量。”李嫣两岁半的冬天就带她一起去爬山,“到了3岁她能爬很陡的山,而我和她妈妈只是托着她的脚,不去抱她。到了5岁的时候,她可以连续七八小时上下山,走12公里的山路。”

另据报道,网友曝光了一组王菲现身机场的近照。9月27日,有网友在机场偶遇王菲。当日王菲戴墨镜及随意的打扮并未引起太多人的注意。其孤身出行,略显憔悴。据了解,此次王菲将在香港短暂停留后转机赴国外休养疗伤。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李亚鹏 和王菲 婚变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