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亚鹏扬州结交“土豪” 看房游湖

2013年11月05日 15:34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曾有网友爆料10月底在扬州看见李亚鹏并合影

点击图片进入:王菲曾发短信斥责李亚鹏:要你干啥 真没用

王菲李亚鹏离婚引起的轩然大波已渐趋平息,偶然掀起的小浪花也暂时改变不了两人“各自为政”的局面,目前王菲复出的传闻不绝于耳,而天后也确实有所行动,早在三年前就退出娱乐圈的李亚峰则似乎无意重做“艺人”,一心在商海“弄潮”,日前风行工作室摄影师目击到李亚鹏出现在“扬州水乡”结交“土豪”,或许正酝酿新的商业大计。

李亚鹏扬州结“土豪” 看房游湖

与王菲离婚后,李亚鹏的生活表面上看并没有太多改变,风行工作室几次拍到他外出聚会吃饭,交往的朋友大都还是“商场中人”。近日记者看到李亚鹏饭后驱车来到繁华的工体,下车后指指点点,研究工体内的“店家铺面”,给人感觉似乎有意开店。而没过几天,正在横店出差的风行工作室摄影师,又获悉李亚鹏前往扬州的信息,驱车数百里赶往扬州“恭候大驾”。

当天中午时分,李亚鹏在两名助理的陪伴下走出机场,他身穿笔挺的西服,头发纹丝不乱,一副赴约的模样,在机场李亚鹏受到了隆重的欢迎,几名老板气派的男士操着南方普通话向李亚鹏热情问好,还有两名女秘书忙前跑后,在众人的簇拥下李亚鹏和“土豪”们乘坐两辆豪华汽车离去。

李亚鹏来到下榻的酒店休息了两个多小时,便在“土豪”们的陪伴下出门上车,这时他与那些当地“土豪”们似乎已经混得很熟,谈笑风生。半个多小时候后汽车来到位于扬州郊外的高新产业园区,汽车在一座售楼处停下,售楼处后面是一大片空阔的功底,李亚鹏和土豪们一起走进售楼处,后来他们又一起前往工地“视察”。一个多小时候后,李亚鹏和土豪们走出售楼处,他表情认真,连连打着手势,仔细询问情况,看上去很有几分领导下基层观察的架势,而那几位“土豪”对李亚鹏恭恭敬敬。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李亚鹏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