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亚鹏谈离婚心情:很忙没时间悲伤(图)

2013年11月12日 07:49
来源:凤凰网娱乐

'正在加载中...'

李亚鹏

点击图片进入:独家调查:31%网友冷静看待王菲李亚鹏离婚

李亚鹏刘嘉玲胡军黄奕狄波拉夫妇、林建康夫妇等,11月11日出席珠宝品牌晚宴活动。刘嘉玲高贵装扮现身晚宴,甫见传媒即有点惊讶,她表示不知道今晚会有传媒采访,只知好友李亚鹏和胡军今天都会出席,自己已很久没见他们。而面对跟好友王菲离婚的李亚鹏,二人见面也不尴尬,因“嫣然基金”的关系,她跟李亚鹏比跟王菲的联系更多。

至于今天是“光棍节”,黄奕笑指祝李亚鹏早日“脱光”,嘉玲则笑言等一下会在场内给他物色女友。对于好友王菲今天以单身身份过“光棍节”,并上传照片到微博,刘嘉玲指她一直心情很好,跟前夫李亚鹏还是好朋友。

而离婚后首次在香港亮相公开活动的李亚鹏,拍照后被记者要求留步访问,李亚鹏大方停步,记者即围堵着李亚鹏。问到他离婚心情?李亚鹏即谓"很忙,没有时间悲伤" 更展露笑容急步离开走进会场。

而胡军也直言觉得李亚鹏离婚后心情和状态都很好,至于会否帮好友脱光? 他就笑言:“ 光棍节这么大的事, 他自己看著办吧,我呢负不了这责任,真的。”(来源:东星图库)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李亚鹏 王菲 离婚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