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港媒:王菲赴港搭谢霆锋 柏芝携子全球飞(图)

2013年11月20日 21:07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正在加载中...'

港媒曝王菲返港密探霆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据香港媒体报道,2012年,谢霆锋曾于《最佳男主角》访问中,表示王菲是他的最爱。如今王菲离婚后被曝出巨款买楼定居香港,近日出版的香港周刊更是爆出猛料,称王菲在香港暗挞(暗挞,粤语中指暗中粘在一起有关系,有地下情的意思)谢霆锋!

联系到此前谢霆锋参加湖南台节目时戴墨镜眼部有伤,王菲曾在微博中表示关心,一度引人浮想联翩。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和张柏芝于前年8月离婚后,一对儿子Lucas及Quintus由二人共同抚养。但霆锋忙于经营制作公司及拍电影,相比集中拍广告的柏芝,照顾儿子的重任,无疑落在前妻身上。可惜柏芝带着6岁、早达到入小学年龄的Lucas,在台湾、日本、加拿大、新加坡四地轮飞,Lucas传出被学校发出上学的“最后通牒”,但柏芝似乎未有正视,继续与老外男友在新加坡冲浪游乐,逍遥快活。

霆锋对前妻虽然一而再的包容,甚至二人联名购入的赤柱舂坎角独立屋,有传也因为柏芝未搬走私人物品,而要封盘丢空,但霆锋对Lucas学业却绝不妥协,锋芝关系因而僵化。此时,曾和霆锋有过两年情的王菲,与李亚鹏离婚后,决定离开伤心地返港定居,而霆锋过往一直避谈旧爱王菲,近日亦转口风,被问到和王菲复合的传闻,他连声答“想、想、想”,霆锋、王菲双双恢复单身,随时有机会再续前缘。

霆锋、柏芝前年8月离婚,二人再见亦是朋友,不时带上一对儿子Lucas及Quintus,一家四口享受家庭欢乐。但近日这段关系受到严峻考验,皆因柏芝复出后,拍过的几部电影,票房全部惨遭滑铁卢。如此柏芝亦开始减产,主力拍摄酬金丰厚的广告,比起忙于拍电影及经营制作公司的霆锋,柏芝顺理成章有更多时间照顾Lucas及Quintus,但柏芝虽然已是两子之母,仍然非常好动,不时带着Lucas四处飞,几岁的Lucas已跟着母亲游遍台湾、日本、加拿大及新加坡,间接令已经6岁、已达入读小学一年级年纪的Lucas,错过了校园生活。

柏芝物品仍放大屋

霆锋和柏芝联名以1.6亿元购入的赤柱舂坎角海天径独立屋,曾经一度放盘,林峰恋人吴千语亦表示有兴趣,但据知早已搬至世纪大厦居住的柏芝,却迟迟未搬私人物品,霆锋虽然和柏芝分开,但对前妻仍然尊重包容,宁愿将物业封盘丢空,也不敢私自处理柏芝的东西。正在美国和高圆圆合作拍摄电影《一生一世》的霆锋,近日对柏芝的态度开始转变,尤其是被问到Lucas的入学问题,他也是黑面回应:“我不会理其他人,已经非常紧密地处理中。”似乎对柏芝带着Lucas到处飞而影响学业颇有微言。有记者到上述地址的管理处询问最新情况,管理员表示:“没有人住在里面了,但近几个月突然有装修工人出入,紧张进行装修工程。”

其实霆锋发飙亦情有可原,柏芝曾带Lucas报读位于黄竹坑的加拿大国际学校,一会儿又带Lucas到加拿大温哥华,报读“Walnut Road Elementary School”,但当地仍未开学,她又携子返港,却未带Lucas到加拿大国际学校报到,令校方要发出“最后通牒”,要柏芝交代旷课理由,Lucas更随时会面临被剥夺学位的命运。但我行我素的柏芝,继续携两子玩失踪,甚至连10月中,霆锋祖母在澳洲悉尼疗养院离世,柏芝不但没有露面,更没有带同两子奔丧,连霆锋父亲谢贤亦直认与柏芝及两名孙儿已无联络,更表示:“我不知道啦,隔一代真的是不知道。”

柏芝未有带Lucas奔丧,亦未有携子上学,原来是忙于在新加坡陪伴外藉男友人Leo,一起滑水嬉戏,当地有认得柏芝的路人,更上传了柏芝和老外Leo,带同Lucas及Quintus一起到当地游乐场夹公仔、玩游戏机,大人小孩打成一片,俨如一家人。另外,又有路人拍到身穿三点式的柏芝,和老外Leo在泳池饮酒嬉水,非常愜意。其后又在当地的餐厅和Leo吃饭,而餐厅主厨不但上传柏芝食饭相片,更声称柏芝把Lucas及Quintus交给他托管。柏芝和老外感情一日千里,已先后两度被拍到逛新加坡的宜家家居,估计柏芝计划在当地置业。而本刊又曾询问地产公司职员,对方亦表示海天径的独立屋的确有人放盘。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钟宇飞] 标签:谢霆锋 张柏芝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