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锋菲恋”望重燃 谢霆锋:今生最爱王菲

2013年11月22日 07:51
来源:新晚报

王菲谢霆锋(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2012年,谢霆锋曾在《最佳男主角》访问中,表示王菲是他的最爱。现在,王菲离婚后被曝出巨款买楼定居香港,近日出版的香港周刊更是爆出猛料,称王菲在香港暗挞(暗挞,粤语中指暗中黏在一起,有地下情的意思)谢霆锋!联系到此前谢霆锋参加湖南台节目时眼部有伤,王菲曾在微博中表示关心,如今一看,真是让人浮想联翩。

霆锋柏芝旧时爱巢抛售

谢霆锋和张柏芝曾联名以1.6亿港元购入赤柱舂坎角海天径独立屋,两人离婚后一度放盘。但早已搬至世纪大厦居住的张柏芝,却迟迟未搬走私人物品。谢霆锋虽然和张柏芝分开,但对前妻仍然包容,宁愿将物业封盘丢空,也不敢私自处理张柏芝的东西。记者到上述地址的管理处询问最新情况,管理员表示:“没有人住在里面了,但近几个月突然有装修工人出入,进行装修工程。”记者又询问地产公司职员,对方亦表示海天径的独立屋的确有人放盘。

正在美国拍摄电影《一生一世》的谢霆锋,近日对张柏芝的态度开始转变,尤其是被问到Lucas入学的问题,他黑面回应:“我不会理其他人,已经非常紧密地处理中。”似乎对张柏芝带着Lucas到处飞而影响学业颇有微词。

谢霆锋称“今生最爱王菲”

正当谢霆锋对Lucas的学业发愁,此时旧爱王菲却宣布和李亚鹏离婚。谢霆锋2000年和年长11岁的王菲发展“锋菲恋”,谢霆锋曾誓与王菲“厮守一辈子”,可惜后因张柏芝介入,终令二人分手。

自从2006年和张柏芝结婚后,谢霆锋一直避谈旧爱王菲,直至去年接受《最佳男主角》访问,谢霆锋开始大谈和王菲的昔日恋情,更说“今生最爱王菲”。而早前谢霆锋在北京接受访问,被粉丝起哄希望谢霆锋与王菲复合,谢霆锋立即笑着连声答“想、想、想”,一改以往避而不谈的态度。

至于王菲,与李亚鹏离婚后,随即离开北京选择返回香港。据悉,王菲去年婚姻亮起红灯时,已一掷3千万,在好友赵薇居所附近购入一个单元,准备回港定居。日前王菲现身香港中环,神情显得甚为憔悴,一脸倦容。从美国返港的窦靖童陪在母亲身旁,母女俩不时细语。有女儿全天候陪着王菲,相信她能尽快走出离婚阴霾,展开新生活。

玄学家:谢霆锋王菲会复合

谢霆锋、张柏芝和王菲三人关系微妙,玄学家张芯熏以奇门遁甲计算,谢霆锋与前妻会维持好友关系,但谢霆锋却有机会与王菲复合,不过结婚的可能性不大。

张柏芝2014年至2016年桃花不绝,会有不少追求者,但再婚便要等到2016年或2017年。男方人品、性格不俗,但不会与谢霆锋复合。谢霆锋和张柏芝二人情深缘浅,命格中各有所好,能够走在一起全因命格中的大运所影响。

谢霆锋命格早已有重婚之象,只是时间问题,但并不会是王菲。谢霆锋与王菲仍有机会走在一起,只是今时不同往日,即使能复合,相处方式与以往也大不相同。因为两人的关系只介于情侣和好友之间,俗称“情人知己”。

王菲的感情可以用兜兜转转、扑朔迷离来形容,她与谢霆锋似有还无的关系更令人费解,到底是王菲看破婚姻,还是想继续率性而为。2018年王菲会再遇到一个想照顾她的人。不过王菲会选择同居机会较高,所以再婚机会不大。

背景链接:“锋菲芝”关系千丝万缕

2011年初,谢霆锋跟张柏芝一同出席金像奖颁奖礼后,不久宣布离婚。

2011年6月,张柏芝复出,跟小沈阳拍电影《河东狮吼2》,但此后多部电影票房都不佳。

2012年5月,王菲自从跟李亚鹏在北京出席嫣然天使基金慈善晚宴后,就没有在大型公开场合一同现身过,而且两人还不时传情变。

2012年10月,谢霆锋于《最佳男主角》访问中,表示王菲是他的最爱。

2013年7月,张柏芝被拍到跟男子组合CallStar的27岁主音梁钊峰“同车”,传发展姐弟恋。

2013年9月,王菲跟李亚鹏正式宣布离婚。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谢霆锋 CallStar 张柏芝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