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菲闹市购物任拍 窦靖童陪同当“保镖”(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据香港“明报”消息,王菲与李亚鹏离婚后,男方身边出现女伴显得并不寂寞,而王菲则乐于经常逍遥游,加上女儿窦靖童(童童)也从美国回香港陪伴她,所以她们两母女常结伴出行。

王菲

有网友拍到王菲与窦靖童现身香港

点击图片进入:李亚鹏激吻新欢:20来岁白富美 开奔驰跑车(图)

中新网12月5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王菲李亚鹏离婚后,男方身边出现女伴显得并不寂寞,而王菲则乐于经常逍遥游,加上女儿窦靖童(童童)也从美国回香港陪伴她,所以她们两母女常结伴出行。

昨日王菲办理完香港新居的事务,与童童一起飞去北京,因两母女都喜欢购物,所以在走之前作最后冲刺到铜锣湾闹市购物,然后再进机场,剪短头发的童童陪着母亲,有如变成母亲的贴身助手,而王菲现身的地方似乎都不缺粉丝狗仔队。

有人就在微博上直播了王菲的行程,由铜锣湾到机场都不停有粉丝拍照,甚至王菲在机场办理登机手续,粉丝就用她做“景点”来拍摄,幸好童童从小到大已见惯闪光灯,所以绝不怯场,更保护妈妈入闸。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王菲 窦靖童 明报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专题: 王菲李亚鹏离婚  

相关新闻: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