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王力宏所晒全家福系PS 妻子爱犬属前男友(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王力宏分享全家福   据台湾媒体报道,热烧多日的王力宏喜讯话题,因一张全家福合照,延伸出有趣新发展。新婚的王力宏应该怎么都没料到,他前天在微博分享的感恩节全家福合照竟节外生枝,照片中16人加上2只狗和乐融融,李靓蕾右勾老公、左握婆婆,相当温馨。

王力宏全家福

新婚的王力宏应该怎么都没料到,他前天在微博分享的感恩节全家福合照竟节外生枝,照片中16人加上2只狗和乐融融,李靓蕾右勾老公、左握婆婆,相当温馨。孰料还是有网友揪出5大疑点:亲友阴影方向不合理、发缘轮廓不自然、墙壁颜色不均匀、狗狗头身比例奇怪、亲友站位不合逻辑等疑点。

网友大胆推测全家福照被P过(Photoshop,意指修图),很可能李靓蕾根本不在场,王力宏刻意修图“置入”李靓蕾,营造和乐氛围,网路上甚至流传只有王力宏坐在爸妈中间的“全家福原图”,但该作者坦言是个人创作,光这一点就足以说明该图作假,另外黑色墙壁也不是一般人家会有的颜色、王妈妈的手部姿势也不自然。

李靓蕾小狗沾旧爱

对全家福照被疑动过手脚,王力宏经纪人凤琴昨回应,墙壁原先挂了一张很丑的画,才会特地修掉,其他处都没有修图。另外,后排亲友站位奇怪,传是因李靓蕾的圈外人父母不希望被曝光才把他们修掉,对此凤琴说:“网友想像力太丰富,就是修画,其他网友传出的照片全部是假的。”而她的修掉画一说,也确实可以解释为何光影不自然及发缘轮廓不自然等网友疑点。

此外,电子媒体昨报导,有自称李靓蕾的友人透露,坐在李靓蕾腿上的贵宾狗是她前男友的狗,后交由李靓蕾养。不过这只狗曾出现在王力宏6月于洛杉矶拍摄的短片中。

粉丝好奇丑画原形

不过王力宏如此大费周章修掉这张画,实在让粉丝好奇画究竟有多丑。为何不直接把照片拿出来更真相大白?经纪人凤琴无奈说,因王力宏仍在美国休假,没跟他在一起,手上并没有原档。当事人王力宏昨则心情不受影响,在微博分享2张滑雪的个人照,粉丝也千呼万唤想看李靓蕾。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王力宏 犬属 前男友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专题: 王力宏结婚  

相关新闻: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