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王力宏婚前5天办单身宴 全请猛男(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恋情公开前三日(二十四日),有读者报料指王力宏在广州,相约大班中外猛男消夜打边炉(广式火锅)。恋情逐步浮面,但一年后,王力宏却情归李靚蕾,有指“旧爱”李云迪大受打击,在王力宏宣布恋情后不足十九小时,李云迪咬准时间反击,公开与田霏拍拖。

王力宏被曝广州办“猛男宴”告别单身

王力宏一直备受同志群体喜爱

王力宏与王夫人李靓蕾

据香港媒体报道,出道至今,绯闻金榜题名有男亦有女的王力宏,性取向一直成疑。上月二十七日,王力宏忽然在微博发声:“我很幸运遇到了一个可以牵手,共度未来的女孩子。”自曝与现年27岁、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MBA学生李靚蕾相恋,两日后再自曝已婚。

恋情公开前三日(二十四日),有读者报料指王力宏在广州,相约大班中外猛男消夜打边炉(广式火锅)。之后,王力宏于凌晨上载父母照片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为公开恋情展开序幕,经广州的猛男局,暂别“基界”。

早在2011年,已有传媒爆料指“男女通杀”的王力宏,主动向李云迪抄牌(要电话号码),并展开男追男攻势;去年十一月感恩节,王力宏更登堂入室,到李云迪北京住所,与李妈妈同台开饭。

恋情逐步浮面,但一年后,王力宏却情归李靚蕾,有指“旧爱”李云迪大受打击,在王力宏宣布恋情后不足十九小时,李云迪咬准时间反击,公开与田霏拍拖。

同志天菜

无可否认,生得青靚白净的王力宏,曾被誉为“同志天菜”,公开与李靚蕾相恋,难免伤尽孪孪的心。将告别“基界”,有读者指王力宏上月二十四日晚,相约大班猛男在广州消夜打边炉;据了解,同台食饭的壮男部分是广州的科技及金融业才俊,有部分更是同志。

辣妹老婆

壮男团伴食,三日后便要结婚做老衬的王力宏,凌晨时分上载父母照片到微博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不少歌迷已经估到偶像找到了另一半,直到十一月二十七日,王力宏再自爆与相识十二年、现年二十七岁的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MBA学生李靚蕾相恋,一次过推翻多年来伴随他的“基闻”。

由同志天菜变人夫,事后王太李靚蕾被网民大起底,指她喜爱夜蒲之余,今年二月更曾与前度男友订婚,现在忽然变做王太,闪婚一事扑朔迷离。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王力宏 闪婚 李云迪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专题: 王力宏结婚  

相关新闻: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