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力宏高调护妻 演唱会被抓没戴婚戒(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王力宏在婚后首场演唱会现场,高调宣示护妻李靓蕾 据台湾媒体报道,华语歌坛天王王力宏,11月27日公布生命中的真爱李靓蕾(Michiko),隔天就证实闪婚震惊娱乐圈,护妻心切的他,最近到广西南宁开

王力宏在婚后首场演唱会现场,高调宣示护妻李靓蕾

据台湾媒体报道,华语歌坛天王王力宏,11月27日公布生命中的真爱李靓蕾(Michiko),隔天就证实闪婚震惊娱乐圈,护妻心切的他,最近到广西南宁开唱,在台上重申护妻决心,高喊:“我会一直捍卫靓蕾,因为她是我见过最善良的人!爱就是要珍惜、保护。”让现场弥漫感动的氛围,之后却传出彩排时被发现,才新婚的他竟然没戴婚戒。

王力宏近日在广西南宁举行婚后第1场公开演唱会,已经晋升人夫魅力依旧不减,吸引了2万名粉丝到场支持,还有不少人高举“新婚快乐”、“早生贵子”牌子送上祝福,而对外鲜少主动提到新婚妻子李靓蕾的他,当天也在演唱《Forever Love》前,感谢歌迷一直以来的支持守护,并高调表示会保护、珍惜老婆,大赞妻子是此生见过最善良的人,让现场观众感动到不行,唱到歌词“我只想用我这一辈子去爱你”时,还有歌迷附和高呼“二哥要幸福”,场面相当温馨。

事实上,有传《Forever Love》是王力宏和老婆李靓蕾的“定情曲”,即便老婆不在现场爱相随,但选在演唱这首歌时发表“爱的宣言”,似乎别具意义。有趣的是,当天疑似有歌迷自掏腰包发送喜糖给入场观众,让不少人又惊又喜,甚至出现有人在网路上发起“力宏,我们要吃喜糖”的活动,要他之后的演场会也比照办理,但经纪人凤琴出面澄清喜糖并不是主办单位准备的。

此外,王力宏当天彩排时也被发现,刚新婚手上却没戴著婚戒,加上他虽极力护妻,但“王二嫂”李靓蕾的身世背景太过神秘,引来外界诸多忆测,手上没有婚戒的情形,令外界对2人婚姻更加好奇,事后他虽没亲自正面回应,但经纪人表示,是因表演中要谈奏乐器和跳舞,不方便才没有戴上。据悉,这场“婚后首场”的演唱会除了涌入上万歌迷,还在当地造成交通打结,得出动公安和指挥的混乱场面,轰动程度可见一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王力宏 李靓蕾 钻戒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专题: 王力宏结婚  

相关新闻: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