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力宏宣布闪婚 娇妻为中日混血(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王力宏出道后对恋情非常低调,这次竟在两天内公开女友并宣布结婚喜讯,网友好奇真命天女李靓蕾到底是何许人,竟能收服演艺圈绩优股。”  李靓蕾的友人说,李不只人美、气质出众,且讲话幽默、待人亲切,对第一次见面的人不害羞,会主动聊天和关心对方。

王力宏与女友

点击图片进入:王力宏恋哥大高材女 传家人重视学历阻爱舒淇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力宏出道后对恋情非常低调,这次竟在两天内公开女友并宣布结婚喜讯,网友好奇真命天女李靓蕾到底是何许人,竟能收服演艺圈绩优股。艺人王凯蒂是李靓蕾台北道明外侨学校的学姐,她昨表示,新娘是中日混血,有日本名西村美智子,大家都叫她Michiko,在校表现并不突出。

气质出众又幽默

李靓蕾是王凯蒂小一届的学妹,王凯蒂说知道她但不认识,同学们看到新闻都狠惊讶怎么会姓李,询问后才知道她的妈妈姓李;王凯蒂表示,李靓蕾同班要好的姐妹淘是王力宏粉丝,昨天看到他结婚的新闻直呼:“心都碎了!”

李靓蕾的友人说,李不只人美、气质出众,且讲话幽默、待人亲切,对第一次见面的人不害羞,会主动聊天和关心对方。她成长背景和王力宏相似,共同话题多。

王家全是高学历

王力宏是书香世家,奶奶许留芬是早期知名清华人,著有《会计学原理》等书,舅公是中研院院士许倬云,父亲是台大医学系毕业、母亲是政大高材生,兄嫂是芝加哥大学博、硕士,弟弟、弟媳是麻省理工硕士,全是名校,王力宏也自美国知名文理学院威廉斯学院毕业,若不是有亮眼学历,很难达到王家高门槛。李靓蕾是哥大准博士,经家人介绍,和王力宏已认识十二年。

昨也有网站报道指李靓蕾跨足金融和时尚圈,曾在摩根大通工作四年,一路当上助理副总裁,又在某时尚品牌相关企业任职,但经证实并无此事。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王力宏 李靓蕾 混血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专题: 王力宏结婚  

王力宏几段情:

与舒淇传恋情:

与张惠妹成好闺蜜:

与李云迪陷同性绯闻:

王力宏结婚了 李云迪恋爱了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3/11/29/a6b9800d-fd47-4b04-8b01-752d6756f2c2.jpg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