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力宏堪称“完美偶像” 自称只想保护太太


来源:济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本报记者 刘阳  昨天凌晨,王力宏在微博晒出一张王家全家福,并祝大家感恩节快乐。才子 作曲写词乐器全都会 才华横溢到“人神共愤”  王力宏是中国著名流行歌手、演员、导演;是华语乐坛最具代表性的创作、偶像、实力派歌手之一。

王力宏拉小提琴

王力宏是作曲写词乐器全才  

昨天凌晨,王力宏在微博晒出一张王家全家福,并祝大家感恩节快乐。一家人温馨幸福,妻子李靓蕾俨然已成为大家庭中一员。有媒体报道,王力宏与李靓蕾已办了仅邀家人参加的小型婚宴。有关各种传言,王力宏的回应是,现在他“唯一想做的就是保护太太”。事业大好之后,王力宏终于在家庭上也展现了完美的一面,把优质偶像做到了极致。

学霸:从小执着于音乐 一家人都是学霸  

尽管不愿相信,也必须承认,歌坛男神王力宏已经有了“可以牵手,共度未来的女孩子”。玻璃心碎了一地的妹子们,也不要太沮丧,毕竟能拿下男神的也不是一般人。李靓蕾哥伦比亚硕士的身份让很多网友感叹原来“学霸”也有春天,然而,李靓蕾的高学历放在普通家庭也许很亮眼,但是在拥有一家子“学霸”的王家,可能只算是刚刚合格。  

王力宏从小就对音乐着迷,从小学开始,“就常常和身边志同道合的好朋友一起针对老师的作业多加构思,人家都是规规矩矩交报告,我偏偏爱与众不同。”常常将作业形式用音乐、表演的方式呈现,让老师同学对王力宏留下深刻的印象。正是他一直以来对音乐的热爱与执著,使得他找到了属于自己的音乐世界。他15岁起便开始作曲写歌,在美国威廉姆斯学院拿到了学士学位后,又在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修了双学位硕士。据悉,王力宏高中毕业后被耶鲁大学、普斯林顿大学和威廉姆斯学院同时录取,但由于威廉姆斯学院是全额奖学金,所以他选择在那里就读。  

一家子“学霸”是如何组成的?王力宏奶奶许留芬是清华大学经济系毕业;王爸爸毕业于台大医学系,王妈妈毕业于政大,哥哥是耶鲁大学医学博士,弟弟王力凯是麻省理工学院硕士。  

学霸一枚不足以让人震惊,让人震惊的是,原来学霸还可以长这样,跟王力宏相比,只能说不少男明星都帅得太肤浅。力宏的优质,就连他最大的竞争对手周杰伦都这样评价,“他长得很帅,除了帅之外,也很有才华。外界给了他很大压力,他都承受住了,并且一直在大胆改变。如果我是女人,我会喜欢王力宏,因为正派、有才华。”

才子:作曲写词乐器全都会 才华横溢到“人神共愤”  

王力宏是中国著名流行歌手、演员、导演;是华语乐坛最具代表性的创作、偶像、实力派歌手之一。1995年,王力宏在台湾发行首张专辑《情敌贝多芬》出道,素有“台湾第一优质偶像”之称,也是金曲奖中最年轻的封王者。其音乐融合中国风和西式嘻哈,让年轻人痴迷。王力宏现已发行18张专辑,《大城小爱》、《爱因为在心中》、《龙的传人》、《爱的就是你》、《花田错》等经典曲目几乎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此外,力宏既会作曲,又会写词,还会十几种乐器,才华横溢到“人神共愤”。  

“拼命三郎”王力宏还参演了十余部电影。2007年,力宏参演李安执导的《色戒》正式进军影坛。2008年,他一边拍摄和成龙合作的电影《大兵小将》,一边开始制作自己导演处女作《恋爱通告》的剧本。《恋爱通告》2010年8月12日上映当日即创下570万元票房成绩,上映两周票房突破5000万元,成为一个票房黑马,同时王力宏也成为了当时的处女导演票房冠军。2013年,王力宏与章子怡主演的电影《非常幸运》上映了,王力宏饰演的大卫,就是按照无死角完美男人的形象打造的,一件简单的白衬衫足以迷倒一片花痴女粉丝。正如王力宏本人,帅是底线,才华是标配,优质自然水到渠成。今年,男神也要进军好莱坞,献出好莱坞处女作了。据悉,王力宏将与汤唯以及“雷神”克里斯汉斯沃合作《骇客交锋》,力宏虽然叫苦不迭,却也乐在其中。  

此外,王力宏还曾多次受邀参与央视春节联欢晚会演出。他的“火力全开”世界巡回演唱会,素来以惊艳的舞台效果和精彩绝伦的演出广受好评,所到之处几乎场场爆满。

慈善家:环保公益慈善一个不少 已是20个孩子的父亲  

特别值得称道的是,在环保与公益事业上,王力宏一直真诚地尽自己的努力。2007年,王力宏发行环保专辑《改变自己》,呼吁大家环保。在专辑中他还附送环保筷,呼吁大家出行时使用自己的环保筷。2010年,王力宏代言“地球英雄”,呼吁大家齐心种树。  

除了热心环保,王力宏还致力于慈善事业。当大家都在八卦李靓蕾是否怀孕时,其实还有一个重磅消息,王力宏已经是20个孩子的父亲了,只不过他们之间并没有血缘关系。力宏领养的这群孩子来自非洲塞拉利昂共和国,这是世界上最贫穷的国家之一。2008年汶川地震,王力宏向灾区捐款300万新台币。2009年,王力宏和他的大陆区歌迷会还一起在四川捐助了一所学校。  

为了把更多的钱用于慈善,王力宏称自己平时基本上不购物,他把九成的钱用于慈善,一成用于做音乐。除了在舞台上正式演出,平时王力宏的打扮都十分简单,网友也翻资料发现,他一件T恤竟然可以穿50多次出镜,不过,再简单的T恤也掩盖不了男神的光芒。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王力宏 偶像 学霸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专题: 王力宏结婚  

相关新闻: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