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六小龄童悲痛感怀王平:人生无常 愿他一路走好

2013年02月22日 23:42
来源:大连新闻网

2月22日,凤凰娱乐从相声演员王平的朋友处得知,王平22日突发心脏病去世,年仅50岁。随后,影视演员侯军在也在微博证实了相声演员王平突发心脏病去世的消息。对于王平的去世,许多名人都表示哀悼,著名演员六小龄童发布微博,对于50岁即去世的王平表达惋惜和悲痛的心情。

微博原文:

刚刚得知著名相声演员王平先生今天因心脏病突发不幸去世,年仅五十岁,深感悲痛。我们曾在一起录制晚会同台演出,他的相声、小品及主持的节目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从他的微博上看今天上午他还在发微博并在中午回复网民的留言,不禁让人感叹人生无常…,愿王平先生一路走好,也望大家多多保重身体! )

[责任编辑:刘悦辰] 标签:小龄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