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小S节目上大喊:不管你是谁 将来加倍奉还我

2013年10月16日 19:27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小S在节目上模仿半泽直树

点击图片进入:小S遭传唤暴瘦憔悴 被哀叹为老公“擦屁股”8年(图)

据台湾媒体消息,小S在出庭后心情似乎稍微恢复,从最新的录影画面来看,她跟来宾互动很开心,而且还拿著半泽直树的周边商品—半泽馒头,吃完瞪著镜头说“不管你是谁,将来有一天,一定要你加倍奉还我”,虽然小S赶紧解释没有针对任何人,还是引发关注。

这段话让全场鼓掌叫好,更被解读为是在讲最近胖达人事件对她的影响。艺人安钧璨表示:“其实她非常敬业,就是在节目上也是很尽力的搞笑,(给她馒头)就是说你有受到什么委屈没有关系,你憋在心里,然后把那个委屈的话啊什么的再告诉其他人,其实我们知道她要传达的并不是这一些(加倍奉还)。”

带半泽馒头来上节目的安钧璨帮忙缓和,更力挺小S,小S也怕大家误会,赶紧解释自己没有针对任何人,希望别再扯上胖达人事件,她的心情也比之前恢复很多。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小S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