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小S涉案后首现身 称在家靠喷汗减压

2013年10月21日 09:09
来源:半岛晨报

台湾综艺主持天后小S卷入老公内线交易风波,被指《康熙来了》收视下滑更失掉500万元新台币代言,家暴传闻也此起彼伏。一直闭关不露面的小S前日终于亮相北京为其代言的品牌站台宣传。她在现场不改豪放作风,先是大展S曲线博眼球,随后还强吻工作人员引来惊呼,心情丝毫没有受到老公官司的影响。   

活动现场,穿了火辣短裙洋装的小S,一现身便大展好身材,自顾自地摆起了S曲线,大方地让媒体拍照,但北京的气温让她Hold不住,一边摆姿势的同时嘴唇也冷到发抖,她笑说:“我来北京前,有朋友跟我说这里已经很冷了,但我看了气温,想说不也才18℃吗?能有多冷。但现在我真的快冷死了! ”随后,男主持人贴心地脱下自己的外套给了小S,小S搞笑地闻了一下外套确认是否干净,才穿了上去。   

小S这次出现在媒体面前,身形显得更加纤细。被问到这么努力维持一个完美女性的形象会不会很累时,她搞笑地回答:“一点都不累,因为这是天生的,但为了维持身材,我都会去运动,不是拉筋、瑜伽这种运动,我一周有三天会走滑步机,然后大量喷汗,喷汗后我的心情就会变得很好,身体也会很舒服。 ”   

身为洗衣液代言人的小S,不相信任何污渍可以轻易地被洗掉,她在现场大喊说:“如果全洗掉了,我就跟你接吻。 ”随后,实验人员在小S的面前洗掉了污渍,小S也以夸张的肢体动作,抱住女实验员的头,狠狠地亲了下去。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路易] 标签:小S 喷汗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