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网传小S身价大跌 千万瘦身品代言被韩国女星取代

2013年10月22日 15:01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大小S与钟恩慧(资料图)

日前,有媒体报道因卷入老公许雅钧、公公许庆祥的胖达人内线交易风波,小S形象重创导致演艺事业受挫,继被取代某内衣广告代言后又被传出由其代言的瘦身产品也因此更换代言人,而取代小S的正是韩国有美容教主之称的钟恩慧。

风水大师早前算出大小S姐妹2013流年不利,尤其是小S,接二连三的重创让小S吃尽苦头。以前提到台湾女明星,首先想到的便是大小S姐妹,而姐妹二人一年的商业收入达到近2亿,其中不少是靠台湾跟大陆广告代言进账,产品包括3C到民生必需品,可谓应有尽有。如今小S形象受重创,连《康熙来了》的收视率都严重下滑,难怪这些厂商都纷纷更换代言人。

素有“美容教主”之称的钟恩慧,在韩国美容界的影响力堪比大S在中国美容界的影响力。尤其是钟恩慧在韩国主持的一档美容节目,堪称是韩国史上收视率最高的美容节目。而钟恩慧也准备以新书《揭秘白富美》为主打进军中国的作品,而该瘦身产品正是看重了钟恩慧的新书以及她在美容业的影响力,才忍痛作出更换代言人的决定。

据悉,钟恩惠将发新书《揭秘白富美》的消息一出,就有大S的粉丝怒骂钟恩慧“抄袭”,因为听上去,《揭秘白富美》更像是《揭发女明星》的翻版。这回再加上钟恩慧取代小S代言该瘦身产品,钟恩慧可谓同时受到大小S粉丝的加攻,骂声一篇,甚至也开始被“滚出娱乐圈”。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大小S 钟恩慧 台湾女明星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