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胖达人案现转折:小S公公认罪 疑替许雅钧扛责

2013年10月25日 16:13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东森电视台截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胖达人基因国际内线交易案出现重大转折,台北地检署二度传唤艺人小S公公许庆祥出庭,他一改先前否认态度,当庭表示愿意考虑认罪并缴回不法所得,但之后态度又有些摇摆。检方看他犹豫不决,答应给他时间回家考虑。由于许庆祥认罪、许雅钧否认犯罪,法界人士分析,许庆祥可能想扛下责任,让儿子全身而退。

此前,董事长徐洵平召开基因国际股东大会,试图安抚股东们不安的心。“一点点(被套牢)”基因国际股东会这么担忧,就是因为徐洵平在内线交易案里已经认罪,承认今年8月先后出脱200多张股票规避损失上千万元。

除了徐洵平,小S的公公许庆祥二度被传唤,也一改先前的否认态度,走出地检署,小S的丈夫许雅钧一路护着爸爸,穿着黑外套的许庆祥一上车猛打哈欠,表情超疲惫。许庆祥原本不认罪,二次被传唤却向检方改口愿意考虑认罪,并缴回不法所得,而许雅钧依旧否认。法界人士推测,许庆祥可能想一肩扛责,让儿子全身而退。小S曾说,“少部分的积蓄有交给公公,请她帮我处理,有时候会在旁边偷听公公跟我丈夫聊天,顺便学习一些投资上面的东西。”

小S曾多次在受访时夸赞公公的投资眼光,儿子许雅钧也很认真在学习,无奈涉入内线交易,如果许庆祥想扛责,其实只要缴回犯罪所得,即使被起诉,也还是能争取缓刑,但检方看许庆祥态度犹豫不决,决定再给他时间考虑,10月底一切真相就能揭晓。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小S 许庆祥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