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小S轻松续约300万时装代言 传许雅钧投资该品牌

2013年10月29日 07:59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小S

小S日前遭检方约谈。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S近来身陷胖达人代言不实风波,丈夫许雅钧和公公许庆祥也卷入内线交易案。日前她以500万元台币代言的维纳斯塑身衣受影响,厂商紧急改找郁方救火。她另一支以300万元续约代言的台湾时装品牌iROO厂商表示代言不变,直到下月30日都有举办展览,但小S本人不会到场。小S经纪人Joanne回应:“客户展览活动本来就没安排我们参加。”

今年吸金破1亿

小S今年靠中天《康熙来了》、9支广告和内地一些活动收入,共吸金1亿1080万元,位居主持人收入第2名。阿霞记得她本月5日传出被约谈后,iROO厂商因此紧急取消15日记者会,引发外界揣测。

传丈夫投资品牌

但小S不受影响,后来仍照既定行程拍形象广告。阿霞听说她丈夫许雅钧也有投资该品牌,但厂商否认:“没有听说。”

阿霞觉得小S虽卷入风波,赚钱还是很轻松,不但厂商力挺,她反而还不用露面宣传,300万就直接入袋,看在那些受害者股民眼里,应该很不是滋味吧。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小S 时装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