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谢天笑为海峡摇滚节造势 崔健携乐坛新生力量助唱

2009年09月01日 14:11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谢天笑

2009海峡摇滚音乐节将于10月1日至4日在厦门五缘湾举行,主办方昨天在京举行发布会。谢天笑到场助阵,但他由于个人原因无法参加音乐节的演出。音乐节期间,来自中国及欧美的数十支乐队将齐聚厦门。音乐节上将设一个主舞台、两个副舞台和多个自由舞台,为老牌艺人和乐坛新生力量提供同场竞技的机会。

此外,为增强音乐节的娱乐休闲特色,活动期间还将推出美食展示和酒吧休闲等配套活动。本届音乐节旨在搭建大陆和台湾现代音乐的交流平台,加强两岸产业合作与文化交流,使艺术多元化成为厦门文化产业的新亮点和文化生活的新特色。

2009年10月1日到4日,第二届海峡音乐节又将在厦门五缘湾激情开场。届时,除了沿袭并发扬首届音乐节所倡导的“创意、狂欢、自然”等主题外,新一届音乐节更是将演出阵容、活动形式和氛围营造各方面升华到极致,并将票价调低,充分体现人文关怀。

亮点一:无国界打造实力阵容,崔健张悬挂帅出演

据悉,本届音乐节汇集了中国大陆、港澳台、日本、欧美等地共50多支实力乐队。大陆摇滚第一人崔健,台湾创作才女张悬将有可能挂帅出演。同时汇集李志、与非门、反光镜、低苦艾、罪魇等内地乐队,以及本届海洋大赏得主马斯卡、辣肉等具有代表性的台湾乐团。演出阵容无论在规模和水平上都力压去年。乐队挑选上主办方也突出“重视本土乐队,加强台海互动”的宗旨,全力打造独一无二的“海峡盛典”。

亮点二:玩的就是“风情”——带您去趟中国“夏威夷”


激情的音符从琴弦、键盘间流溢开来,汇入温泉、海浪,海水就拥着旋律欢快地舞蹈,可爱的白海豚禁不住寂寞,一次次跃出海面扭动它们流线型的身姿。这样惬意的场景,恐怕您只能在本届音乐节当天到五缘湾亲自感受。

主办方精心挑选的五缘湾不仅风光旖旎,而且配套设施完善,音乐节场地的大草坪更可容纳上万人。到时候,万人一起在音乐中看海上日出,捡贝壳海蛎,品闽南特色美食……总之,玩的就是“风情”。

亮点三:音乐节票价调低,新一届更强调人文关怀

主办方笑称自己的音乐节为“马拉松音乐节”。因为此次音乐节从去年11月就开始筹备,创下中国摇滚音乐节中“筹备周期最长”的记录。主办方不但学习借鉴了其他国内知名音乐节的有益成果,并积极反思了上一年音乐节的不足。大到选乐队、选场地,小到解决露营者餐饮、洗澡,事无巨细全部贴心考虑。

在票价设定上,主办方更是将票价在首届基础上调低。此次音乐节票价为通票200元(4天共计12台演出),单买80元(1天),照顾到更多乐迷的消费需求,让乐迷看演出的同时,更不必担忧自己的钱包紧张啦!

全国统一订票热线:4006103721/020-87768806/87768660
指定售票网站:中国票务在线网络 www.piao.com.cn
小贴士:乐迷在购票同时还可根据自己的行程委托组委会代为预订住宿与旅游线路,电话。0592-5808618/5807698,传真0592-5807855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