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保安力擒激情乐迷 谢天笑淄博演唱会场面火爆(图)

2009年12月15日 10:44
来源:凤凰网综合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谢天笑淄博演唱会

淄博演唱会现场

据悉,谢天笑《古筝雷鬼》淄博演唱会已于12月11日完美落幕,谢天笑携最新专辑《古筝 雷鬼》、用将近两个小时的时间,让淄博的摇滚乐迷们痛快的感受了一把现场音乐的震撼和魅力。

场面火爆 一票难求

因为宣传期只有短短的20天,所以演出开始前3小时的时候,预售票只售出了400多张,这让主办方十分担忧。可没想到离演出开始还有半小时的时候,现场突然涌入近3000人,远远超过了预期的人数,考虑到安保问题并为了保证演出的质量,主办方不得不停止售票,因此演出开始后,还有没买到票的乐迷在体育馆门口徘徊。

北京乐迷 痴心追随

还有一位衷心的北京女摇滚乐迷,一路从北京追随至淄博,并且还去电台探班正在做节目的谢天笑。主办方为她的这种精神深深打动并决定赠送她本次演唱会门票,可是竟然遭到了她的拒绝,原因是她执意自己购买位置最好价格最贵的门票,要站在离舞台最近的地方疯狂POGO。

最新单曲 全场合唱

当晚演出谢天笑以老歌开场,乐手们也迅速的进入了状态,几首歌下来,现场观众的热情已经被点燃,他们大声的跟唱着、跳跃着,十分的尽兴。台下观众的反映也感染到了台上的谢天笑,他很开心的唱起了新专辑中的主打歌《潮起潮落 是什么都不为》,没想到这首半个月前才发布的新单曲,现场已经有无数歌迷能跟唱,叫人不得不感叹《古筝 雷鬼》的独特韵味。谢天笑还特意为家乡父老改变了《约定的地方》的歌词,把“出生在大海边上”改成了“出生在孝妇河边上”,现场乐迷报以热烈的掌声,而当谢天笑在演出中间说出“摇滚乐是自由的!”这句话的时候,现场又再次陷入疯狂。

激情乐迷 与保安起冲突

由于此次演唱会是淄博有史以来第一次大型摇滚演出,所以现场保安们也对摇滚乐迷们的种种“怪异”行为一无所知,有一位乐迷在准备“跳水”的时候,现场保安十分紧张的将他拦了下来,现场其他观众对此十分愤怒,双方起了冲突,不过很快就平息了,那个跳水的乐迷受了一点轻伤。谢天笑在演出结束后得知这个消息时十分关心他的健康,并表示如果当时他能看到,一定要制止这种事情发生。

热情难当 返场加唱

在历时两个小时的疯狂之后,歌迷们并不愿散去,返场的呼声此起彼伏,最后谢天笑又在众人的欢呼声中返场加唱了两首歌后,乐迷们才依依不舍的离去。演出结束后,一波又一波的歌迷蜂拥到谢天笑下榻的酒店要求合影签名留念,最后在主办方的安排下谢天笑都一一满足了歌迷们的愿望。

首发在即 演出不断

谢天笑的新专辑首发演唱会定于12月24日晚在星光现场举办,在这场演唱会之后谢天笑还将飞赴上海和三亚进行演出,场场都值得期待!

十三月唱片CEO卢中强表示:今年谢天笑“谁与筝风”奥体演唱会以及“古筝雷鬼”淄博演唱会两次演出的大获成功,彻底的奠定了我们的信心,谢天笑全国大型场馆演唱会的巡演以及被列入我们明年的重要计划中。

[责任编辑:刘鑫] 标签:谢天笑 乐迷 演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