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谢天笑脑浊扭机等摇滚大牌齐聚无限星空音乐节

2010年08月27日 14:45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随着时间的推进,8月21日无限星空音乐节也开始进行倒数第二场的演出。虽然天公不作美,整场演出都伴随着中到大雨,但是从下午2点开始,到晚上10点,前来参加音乐节的人们始终络绎不绝,他们中的大部分都是因为谢天笑、脑浊、扭机这三支堪称摇滚音乐的领军人物。

当晚的演出现场景象十分壮观,地坛公园的内场和外场都挤满了前来参加音乐节的摇滚迷们,从开场到结束,他们为每一支出场演出的乐队,为每一种风格的摇滚音乐呐喊、欢呼,摇动着各种标语的旗子,他们不仅仅是因为这场演出的精彩,更是因为在这场大雨中,摇滚精神的坚强更为凸显。

细数当晚的乐队,始终沧桑的老鸭&乐队、钢铁的心(Steely Heart)、美貌女生组合的Ourself Beside Me、让现场笑疯的南城二哥、年轻却深刻的Car Sicks Cars,每一只乐队的出场都呼声雷动,而在脑浊、扭机和谢天笑相继出场后,场内的高潮最终达到了无以复加的高度。台下的人们和台上的歌手,一起唱着他们的每一首歌。不断涌动的人群,几乎冲断台前的防护栏。但是在乐队的主唱们的劝说下,人群十分配合的恢复了秩序,但高潮依旧。在这一时刻,摇滚精神的号召力越发显得强大和坚固。

据悉,8月22日最后一场的演出阵容将会更加强大,不但有THE REASON、丝绒公路、DH&CHINESS HELLCATS、TOOKOO、张萌萌、龙神道、夜叉等十分优秀的乐队,而且中国最老牌的摇滚乐队——唐朝将作为整个音乐节的压轴,为观众上演最火爆的表演。

[责任编辑:张攀]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