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高大宽自称被抓当日并未吸毒 因交友不慎染毒

2010年11月16日 09:47
来源:成都晚报 作者:何佳穗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高大宽因交友不慎染毒。(图片来源:成都晚报)

因在北京海淀某小区吸食毒品,赵本山前经纪人高大宽被海淀警方抓获,被处以行政拘留5天。上周六凌晨高大宽获释,近日高大宽首度面对媒体说明原委,并正式就吸毒事件公开道歉。对于涉毒的经过,这位在圈内以豪爽著称的东北爷们,话语间明显能感觉到“不堪回首”。采访中,高大宽多次表示“不会再犯同样错误”。

之前有媒体报道称,高大宽吸毒是因为离开赵本山后导致心情郁闷,随后借助毒品寻求解脱。对此说法,高大宽予以否认,他表示并非因郁闷而吸毒,反而是太高兴了寻求刺激,进而乐极生悲。“事发前两天,我去为一个非常好的朋友庆生,加上当天剧本初稿完成,这一高兴再又一放松,结果喝酒喝大了,突然想起今年年初,河北来的一个朋友,临走时留下的一小袋东西,听他说过,喝多后搞点这东西能好一点,能减轻痛苦。其实,一点也没起作用,反倒觉得非常不舒服。这属于交友不慎吧,要手上没有那东西,肯定就不会有这些事了。”谈及被抓当日,高大宽表示案发当日自己并未吸食毒品,尿检时发现有毒品是因为前两天吸食的这些东西的成分还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