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台湾女艺人萧淑慎吸毒案终结 被判1年1个月(图)

2010年11月17日 18: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台湾女艺人萧淑慎吸毒案终结,被判1年1个月。(图片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7日电 在缓刑期间又被验出吸毒的台湾女艺人萧淑慎,台湾法院今日(17日)以三个毒品罪分别判刑她4到6个月,合并执行1年1个月,均得易科罚金。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萧淑慎于07年间因吸食古柯硷遭法院裁定勒戒,她于7月间勒戒完毕后,却又因再度吸食古柯硷,遭法院判处1年7个月、缓刑4年。去年5到7月间的缓刑期间,她接受3次例行性尿液检验,3次均验出2级毒品反应,因而遭检方起诉。

她一审出庭时否认吸毒,并辩称是因长期服用抗抑郁药,但法官未采信她的辩词,认定她在缓刑期间施用甲基安非他命三次,判处她1年6个月徒刑。

随后,萧淑慎不服上诉,在审理时改口认罪,承认吸食2级甲基安非他命。法官审酌她坦承犯行,并基于鼓励被告认罪,仅轻判1年1个月。

标签:萧淑慎 艺人 吸毒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