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歌手谢天笑重度胃溃疡入院急救 疑因积劳成疾(图)

2008年11月19日 18:51
来源:搜狐音乐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谢天笑(资料图)

11月18日,谢天笑因突发重度胃溃疡被送至协和医院治疗,目前病情已经稳定。其签约公司十三月负责人卢中强透露,其实谢天笑前几天就出现了便血症状。

17日中午,谢天笑突然胃部剧烈绞痛,身旁的朋友看他脸色煞白,随机将他送往协和医院,接诊医生直接就推进了急救室。经诊断是重度胃溃疡,医生表示,这种症状已经是胃溃疡中最严重的了,发病原因可能与病人长期生活饮食不规律有关。

卢中强介绍说,谢天笑前几天就出现过胃部不适和便血的状况,背着女儿爬三楼就虚弱得不行,当时我们觉得奇怪,因为他身体一直不错。卢中强还透露,谢天笑已是公司第三起类似事件了,马条和山人乐队的艾勇也刚刚先后被诊断出肺结核和肺积水,“他们前些年生活太苦了,积累下身体上的毛病,自己都不知道,真的是希望大家应该注意。”

标签:谢天笑 胃溃疡 急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