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痛仰谢天笑等百余乐队归档《这个国家的年轻人》

2010年01月29日 14:17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这个国家的年轻人》(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正在紧张编辑中的系列图书《这个国家的年轻人》出品方视袭音乐近日向外界透露,截止到1月29日,包括谢天笑、痛苦的信仰乐队、周云山在内的一百五支乐队、音乐人,已经确认归档《这个国家的年轻人》。

入册乐队方面,在2009首届中国摇滚迷笛颁奖礼上满载而归的痛仰乐队主唱高虎表示:归档《这个国家的年轻人》,能展现“这个国家年轻人”的精神风貌,年轻人好比是是一面旗帜,迎风飘扬。谈到中国乐队音乐,他认为“世界的就是中国的,中国的也就是世界的,我们的灵魂生来自由,而心用来飞翔,有为的人会在路上相遇或相聚。足已,继续!”

主办方透露,此书的核心内容已经进入编辑尾声,因为书的容量有限,当前活跃的乐队不可能全部在《这个国家的年轻人》系列图书的第一卷《重塑偶像》中得以呈现。同时,《这个国家的年轻人》第二卷《音乐与设计的双重历史》也在紧锣密鼓的编辑当中,归档了具有历史意义的音乐平面设计,近千张卡带、CD、DVD封面和内页和优质演出、音乐节海报将带领广大乐迷重温音乐年代,呈现乐队音乐和设计的双重历史。

《这个国家的年轻人》系列图书,是新中国历史上第一套系统的汇集、梳理“中国青年文化历史与现状”的系列丛书。图书采用图册2.0的互动形式,将收与编的权利交给“中国青年文化自己”。本套系列图书选择从音乐角度去呈现中国当代青年文化的现状,并非因为眼界和思考的局限,而是希望通过“玩音乐的年轻人”去对目前中国当代青年的文化态度、文化建树、文化趋向做一个直面、通透的角度性盘点。我们也试图通过编撰这本书反映与国际接轨的中国青年文化的真实面貌,并为为中国青年音乐、中国当代城市文化留下系统可观的价值史料,同时希望这本书能够为中国青年文化的国际交流起到一定的意义和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刘鑫]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