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谢天笑高速路边“转会” 称年入100万说不准确

2010年10月19日 16:11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北京娱乐信报10月19日报道 17日,刚转会摩登天空的谢天笑,与众多摇滚乐队、极限运动高手“混搭”亮相“士力架·酷玩儿日”。谢天笑向记者解释了关于他“年收入百万”的传闻。

当天,“平地花式无冕之王”沈萌、“轮滑狂人”刘涛及“小轮车元老”梁文清等极限运动高手的精彩表演,加上谢天笑、反光镜、聚点翻转等摇滚乐队的激情演唱,吸引了上千名观众到场参与。

谈及新东家,谢天笑透露说:“我与摩登天空创始人沈黎晖在京藏高速边的一个加油站签订了长期合作协议。”有消息称,新平台将帮谢天笑稳固住年收入超100万元的摇滚乐队的地位,谢天笑解释说,“这并不是我一个人的收入,包括分配给乐手、调音师等的部分。”

[责任编辑:张攀] 标签:谢天笑 转会 摇滚乐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