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众星恭喜杨幂刘恺威大婚 旧爱廖碧儿大方送祝福(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廖碧儿祝福旧爱刘恺威 刘恺威同杨幂今午在巴厘岛举行婚礼,过程大约45分钟,现场热骂﹑甜蜜又温馨,新娘子杨幂听完誓词后,更数度拭泪,场面感人。 不少圈中人包括刘亦菲﹑陈法蓉﹑向海岚﹑伊能静及冯德

廖碧儿祝福旧爱刘恺威

刘恺威杨幂8日在巴厘岛举行婚礼,过程大约45分钟,现场甜蜜又温馨,新娘子杨幂听完誓词后,更数度落泪,场面感人。

不少圈中人包括刘亦菲陈法蓉﹑向海岚﹑伊能静冯德伦等,纷纷在微博留言送上祝福,刘亦菲送祝福:“永远幸福”﹑陈法蓉表示:“昨天已经收到喜糖了﹗祝福亲爱的新郎新娘刘恺威杨幂永远甜蜜永远幸福﹗刘恺威幂幂相爱相敬相守直到永远。”向海岚则说:“恭喜恭喜﹗祝你们白头到老,永远幸福快乐。”

而杨幂于傍晚六点半左右,在微博留言:“谢谢今天的一切,谢谢所有的祝福,谢谢你们,我嫁喽~!”

至于新郎刘恺威,在微博贴了张同太太面贴面合照,他留言说:“刘先森(生)&刘太太,在这里谢谢大家的祝福。”

而恺威旧爱廖碧儿,也大方送上祝福,碧儿简单留了句:“Congratulations囍﹗”送给一对新人。

另外,由于威幂婚礼晚上的晚宴记者没有得到采访,不过晚间刘恺威在网上放了几段片段,拿着手机对妻子和一群亲朋好友拍短片,大家都拿起酒杯say hello,气氛相当热闹。

相关专题: 杨幂刘恺威大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杨幂 廖碧儿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