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幂嫁刘恺威:我将毫无保留地爱你(图)


来源:南方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中国好闺密”唐嫣、杨幂。杨幂在微博“晒”拍立得合影。在巴厘岛婚礼现场,杨幂、刘恺威浪漫热吻,杨幂还数度喜极而泣,新郎则为她拭去泪水。面对“双喜临门”的“孕闻”,杨幂曾回应称“随时当妈也是有可能的”,刘恺威则表示“有小朋友也是人生的重要目标”。

在巴厘岛婚礼现场,杨幂、刘恺威浪漫热吻,杨幂还数度喜极而泣,新郎则为她拭去泪水。

南都讯 昨日,杨幂刘恺威选择在恋情公开两周年的纪念日“拉埋天窗”,并于印尼巴厘岛举行婚礼,杨幂的好姊妹唐嫣出任伴娘,亦是这次婚礼唯一受邀的娱圈中人。杨幂、刘恺威的婚礼既简约又温馨,婚礼现场设计以白色为主,配合当天的浪漫主题。听见刘恺威宣誓时,杨幂更是感动落泪,甜蜜地表示:“我将毫无保留地爱你,以你为荣!”接受在场记者访问时,刘恺威坦言“人生有了新的开始”,并连说了三次“开心”表达兴奋之情。刘恺威又即场对杨幂作出“爱的承诺”,声言“我会一直对你好”。至于“奉子成婚”传闻,二人均表示“生小孩顺其自然”,口风越来越松,令传言更甚嚣尘上。婚礼结束后,新嫁娘杨幂忍不住在微博向公众分享喜悦,她贴出与刘恺威的拍立得结婚照,并感谢大家的祝福:“谢谢你们,我嫁喽!”

婚礼现场:新郎大喊“我愿意”

杨幂在巴厘岛的大婚现场装饰以白色为主,保安亦相当严密,进酒店前要通过两次安检,司机也需先进行车牌登记,所有参加婚礼的亲友更必须戴上手带以作识别。婚礼于昨日下午四时左右正式开始,荣升“家公”的刘恺威之父刘丹(T V B资深艺人)表现得相当紧张,不时四处张望。上台致辞时更直言“好几天没睡觉”:“经常会被老婆的笑声吵醒,婚礼前一晚我更是与老伴聊到了凌晨三点!”虽然杨幂、刘恺威相识已久,但新娘子进场时还是忍不住流露出满脸的羞涩,场面浪漫感人。两人宣誓时,刘恺威幸福地大喊“我愿意”,现场响起掌声,更惹得杨幂多次哽咽。

面对“双喜临门”的“孕闻”,杨幂曾回应称“随时当妈也是有可能的”,刘恺威则表示“有小朋友也是人生的重要目标”。在婚礼现场,杨幂穿上腰身较宽松的婚纱,腹部微微隆起,“孕味”甚浓。杨幂对此并未正面否认,只是表示“有这个计划,随缘”。刘恺威则称“生小孩顺其自然”,他已在筹备蜜月计划,希望能让杨幂再次感到惊喜。刘恺威大赞杨幂是“世界上最美的新娘”,杨幂则笑言“开心到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刘恺威:负责过百万费用,“婚礼无价”

据知情人士透露,杨幂、刘恺威的婚礼之所以选在1月8日,是因为二人选在两年前的同一时间公开恋情,“这个日子比较有纪念意义。”杨幂、刘恺威之前拍戏时均曾经到过巴厘岛,对那里留下了很好的印象,所以决定在当地的五星级宾馆Bvlgari H otels andR esorts共结连理。据悉,该酒店每间别墅的租金约为人民币6656-43069元/晚,由于到场宾客为数众多,光是宾客住宿方面的预算,保守估计已超过一百万元人民币。虽然杨幂、刘恺威的事业发展一直给人“女强男弱”之感,但杨幂受访时却坚称,婚礼的一切事宜及费用均全权由刘恺威负责,自己只负责“等嫁”:“我在这方面的意见比较少,如果他(刘恺威)想要给我惊喜,那就等他的惊喜好了。”

与很多明星结婚的大操大办不同,杨幂、刘恺威的婚礼属温馨小型风格,邀请的嘉宾多为至亲好友,娱乐圈中人只有伴娘唐嫣,伴郎则是刘恺威私交二十多年的圈外挚友。早前刘恺威在访问中表示:“这次没请圈中人,因为很难约得齐那么多艺人朋友,也不想打扰别人。”刘恺威又指,自己与杨幂都有工作在身,故旅程只能逗留三日,“之后我们会回内地工作,我手上有两个工作,暂时未有计划在香港补摆喜酒。”当被问及婚礼的总花销时,刘恺威笑称婚礼是“无价的”。

杨幂:拿“臭脚”与《爱的供养》“自黑”

此前,杨幂曾在一次采访中透露,婚纱的款式全程对新郎保密,要在婚礼当天才揭晓,希望让刘恺威大吃一惊。至于刘恺威的求婚经过,杨幂则甜蜜地表示:“没有单膝跪地,也没有玫瑰花,其实不太浪漫,不过他爱我就够了!”杨幂此次大婚,在细节上也非常用心,派给各界好友的喜糖则选用了体面的某名牌巧克力。连日来,不少娱乐圈、媒体圈的达人都在微博“晒喜糖”,还有网友调侃称:“凡是没在微博、朋友圈‘晒喜糖’的,都属于在圈里混得不够好的!”此话一出,大堆明星“躺枪”,文章更转发“自首”称“混得不好”。

前日,好友周笔畅在道喜之余,亦不忘“黑”一下杨幂:“婚后声音会更好听吧,期待你的新专辑噢!”已身在巴厘岛的杨幂则转发微博“回击”周笔畅:“你这么期待我的新专辑你的歌迷知道吗?早告诉你《我是歌手》第一场要唱《爱的供养》这么广为流传的歌了吧。”网友纷纷大赞杨幂拿“网友心中的烂歌”《爱的供养》来“自黑”之举很可爱,“幂幂实在是萌翻天了!”大婚当日,“自黑”上瘾的杨幂再接再厉,在微博拿自己的“臭脚”传言调侃一番:“鉴于今天是大喜之日,所以新娘子已经自己把婚鞋先换好了,大家放心吧。”一众网友在转发时不忘称赞杨幂“EQ高”,还有贴心的网友直接附上了“除脚臭”的淘宝链接!

相关专题: 杨幂刘恺威大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杨幂 刘恺威 爱的承诺

人参与 评论
杨幂刘恺威今日大婚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1/08/9071992f-e6ae-440a-8f86-ae320946a25b.jpg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