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幂刘恺威完婚:新娘四度落泪 公公当主持有戏瘾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00
2014年1月8日,巴厘岛,凤凰娱乐全程直击杨幂刘恺威大婚现场。图为新郎刘恺威帅气亮相婚礼。

新娘杨幂美艳动人 说来也巧,距离2012年1月6日杨幂首度承认与刘恺威恋情到今天完婚,几乎两年整,仿佛是一场与事业接轨的大策划,但其实,它就像今天婚礼的“软肋”一样,没有策划感,顺其了自然。整个

凤凰网娱乐讯(文/法兰西胶片 图、视频/卡卡西)北京时间2014年1月8日下午4点30分,巴厘岛BVLGARI酒店内的一处小型庭院内,刘恺威杨幂婚礼正式开始。双方父母及亲友到场祝贺,公公大人刘丹更是亲自做起主婚人,引导两位新人的爱情宣言。威幂大婚走的是西式风,会场简约,亲和力强,不见铺张。伴随巴厘岛一年四个季全是盛夏的节奏,这颗爱情果实成熟可摘,同时仍不失继续成长圆润的空间。

杨幂四度落泪 恺威笑迎新娘

说来也巧,距离2012年1月6日杨幂首度承认与刘恺威恋情到今天完婚,几乎两年整,仿佛是一场与事业接轨的大策划,但其实,它就像今天婚礼的“软肋”一样,没有策划感,顺其了自然。整个婚礼的步骤并不繁荣,极简主义,伴郎伴娘上台,老公公引言,新郎登台,一对小花童为新娘引路,接着是陶喆蔡依林某对唱情歌中Rap的部分。很多媒体觉得到场嘉宾和普通观众别无二致,甚至伴娘唐嫣的“戏份”都很少,不够热闹,但别忘了这是场西式婚礼,宣读誓言是唯一主菜。

而到宣读誓言的时候,已经是新娘第二次落泪了。可新郎却丝毫不被“动容”,助理将纸帕一张张往白纱帘里送,恺威一直以笑迎泪,到最后才“怜香惜玉”,为妻子拭泪。全场的情感核心正如杨幂当今的人气,重要的,焦点的,全在她一句“毫无保留爱你”中。

当然了,这或许都不是你的焦点与重点,为什么杨幂穿的这么保守?为什么她原本瘦小的身材现在却显得鼓鼓的?她到底是否怀孕?这才是吧。对此,杨幂告诉记者造人已是计划的一部分,但是是当前的一部分,还是此后的一部分,杨幂没说。婚礼说了,顺其自然。


   丹爷主婚指儿误读誓言 伴娘唐嫣“被”捧花吸新娘灵气

身为TVB老戏骨,丹爷亲自上阵为这对新人做主婚人,一种扑面而来的洪七选新一代话事人的即视感。公公大人首先说自己演了一辈子戏,但每每欠妥之时都可以NG重来,可是今天这部戏,绝不能NG!一席话引得全场欢笑,之后,刘恺威就NG了。在誓言部分,丹爷嫌儿子“我愿意”三个字声太小,不洪亮,递给他一个麦克风让他再好好说一遍,新郎官憋足气再次说道:“我——愿——意!”这下岳父大人又提出意见:“不流畅!”两次NG,让大幂幂赚到了三重誓言。

或许出于紧张的原因,刘恺威再次陷入NG怪圈,当丹爷领着儿子念叨“从今以后,你会成为我终生的朋友、伴侣和唯一的真爱”时,恺威落下了“唯一”两个字,做了一个“糟!要被爸比骂”的表情,接着又重读一遍顺利过关。

婚礼最后一个环节是丢捧花,接到捧花的人就是来年的新娘,因为众媒体急于做群访,乱了些许节奏,新娘顺势将捧花递给了身边的唐嫣,说:“我的桃花运全转给你了。”看来新娘是幸福的,但伴娘各有各的“不幸”。

关于接下来的蜜月,杨幂和刘恺威各自都没有主意,事实上,他们没法有主意,因为杨幂过几天就要回到《小时代3》剧组继续拍戏。郭敬明突然引来一位新娘级主演,倘若杨幂所说的计划成真,那《小时代3》或许就像姚晨拍《风暴》——别有“孕”味。

记者后续

身为电影记者,平常很少跑纯明星向娱乐事件,最多就是一个月写一篇电影好评四五篇电影差评。对于这对新人,一直没有清晰的判断,起初会本能地认为是炒作,因为他们的话题离电影本质很遥远,无从深思。但今天作为这场婚礼上百名客人之一,我却发现有时玩笑才是最真切的情感。大幂幂年轻,偶像潜力无穷,刘恺威虽然比大幂幂大十余岁,但性情似孩童,两人站在一起出奇和谐。所以,就这么走下去吧,不枉我今天为了抢到一个好位置拿着爱疯古董手机半蹲在花瓣中半个小时,只为拍一组互带戒指和揭盖头的连续组图。为什么要拍连续组图呢?其实,我是一名电影记者。

相关专题: 杨幂刘恺威大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范颖洁]

标签:杨幂 落泪 恺威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娱乐全程直击杨幂刘恺威巴厘岛大婚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1/09/a8d9da74-c423-4bf7-aa58-594eba288271.jpg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