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幂刘恺威婚礼安保森严 曝婚房每晚超4万(图)


来源:新晚报

人参与 评论

杨幂与刘恺威举行婚礼的场所是巴厘岛最豪华的酒店,房价从1000美元到7000美元不等,而且该酒店的安保森严,每辆车抵达之后都要经历两道安检。此次婚礼由刘恺威一手操办,杨幂只负责婚纱和喜糖的设计,婚礼伴娘是杨幂的闺蜜唐嫣。

婚礼现场

杨幂刘恺威举行婚礼的场所是巴厘岛最豪华的酒店,房价从1000美元到7000美元不等,而且该酒店的安保森严,每辆车抵达之后都要经历两道安检。

此次婚礼由刘恺威一手操办,杨幂只负责婚纱和喜糖的设计,婚礼伴娘是杨幂的闺蜜唐嫣。新郎刘恺威出手阔绰,从1月6日起就包下酒店,他与杨幂预订了酒店最大的一套豪华别墅。据记者实地勘测,该别墅分为两层,一层大厅是一个露天大泳池,二层则是卧室,占地是酒店一般客房的3倍。

杨幂恺威昨

新郎紧张通宵不睡

39岁的刘恺威与27岁的杨幂昨天在巴厘岛举行了婚礼,这一天也是两人的恋爱周年纪念日。8日凌晨,一行人抵达举办婚礼的酒店办理入住,随后,刘恺威出来接受了采访。

新郎怕下雨破坏惊喜

身着深灰色T恤的刘恺威一现身就先向媒体派发红包,谈到婚礼,刘恺威惆怅表示最担心下雨,破坏掉他精心准备的惊喜环节,所以他现在的心情比杨幂紧张多了,“已经做好通宵不睡的打算”。

话不过三句,刘恺威的经纪人就高喊:“丹爷还在里头等着呢!”以刘爸爸的名义将刘恺威拉入房内。有意思的是,刘恺威本人很执拗地再次走出来将红包一一派发给媒体,并表示感谢,然后才走入房间。

求婚过程零浪漫

飞往巴厘岛举行婚礼前,杨幂在香港作婚前最后吸金,为其代言的手表品牌拍新一辑广告。提起求婚经过,杨幂说:“其实不浪漫!”原来刘恺威早已托人在南非买钻石,并找人设计求婚戒指,“就是在他拍戏期间,我去探班,突然他把戒指戴在我手上,还说‘戴上就不许摘下来了’!没有单膝跪地,也没有玫瑰花!”杨幂说。

相关专题: 杨幂刘恺威大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范颖洁]

标签:杨幂 刘恺威 婚房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