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幂爆乳旧照曝光 波涛澎湃撞脸安心亚(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杨幂(左)爆乳旧照曝光!奶澎俏脸意外撞脸安心亚。 据台湾媒体报道,杨幂因电影《小时代》在台湾走红,但她其实早就凭着一部穿越剧《宫锁心玉》在内地跃身一线女星。随着2013年底吴奇隆、刘诗诗公布恋情

杨幂(左)爆乳旧照曝光!奶澎俏脸意外撞脸安心亚。

据台湾媒体报道,杨幂因电影《小时代》在台湾走红,但她其实早就凭着一部穿越剧《宫锁心玉》在内地跃身一线女星。随着2013年底吴奇隆刘诗诗公布恋情,她同时间也宣布出婚讯、1月8日在巴厘岛完婚,网路上便疯传着她过往的样子,除了脸蛋被外界质疑有整形外,性感的爆乳照也遭起底,引来网友一阵热议。

27岁的杨幂与39岁的刘恺威相恋2年,8日在巴厘岛幸福完婚,披上婚纱的她脸上洋溢着幸福笑容。而随着她近来人气在两岸爆红,过往的拍戏剧照、性感清凉照也随着在网路上流传,她过去在剧中展现好身材,胸前的豪乳更是相当吸睛。但照片公布后有眼尖的网友发现、杨幂神似“性感女神”安心亚,回应:“连扮丑都好像!”

值得一提的是,之前《小时代》曾被爆出可能换角的传闻,但2013年最后一天内地女星杨幂在脸书上亲证确定回归《小时代3》,续演“林萧”一角,消息让网友开心至极,吸引超过10万名网友疯狂转载,大呼:“林萧卒之回来了!”

相关专题: 杨幂刘恺威大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杨幂 安心亚 爆乳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