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姚晨陆毅梁冠华等沉痛悼念于是之

2013年01月20日 20:07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柯蓝

哈文、王小山

北京人艺话剧演员,著名表演艺术家于是之先生,因病医治无效,于今天(1月20日)下午在北京去世,享年86岁。他曾在《龙须沟》、《骆驼祥子》、《茶馆》、《洋麻将》等话剧中成功地塑造了一系列舞台艺术形象。姚晨陆毅柯蓝哈文冯远征梁冠华等闻此噩耗都在微博表示沉痛悼念。

著名话剧表演艺术家于是之先生,在《茶馆》中饰演王掌柜、《龙须沟》中饰演程疯子、《骆驼祥子》中饰演老马、《青春之歌》中饰演余永泽等。姚晨在微博中写到“先生千古”,陆毅哈文在微博中表示悼念,而北京人艺演员冯远征更是在微博中表示于是之先生是北京人艺演剧风格的开拓者,同为人艺演员的梁冠华也在微博中表示悼念。

部分明星悼念文字:

姚晨:先生千古

柯蓝:于先生乘鹤仙游,天上茶馆开张。

梁冠华:是之老师千古!

[责任编辑:刘悦辰] 标签:微博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