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人艺将办纪念展览缅怀于是之 追思会取代遗体告别

2013年01月21日 23:45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Aegean

凤凰网娱乐讯 1月20日下午,在《龙须沟》、《骆驼祥子》、《茶馆》、《洋麻将》等话剧中成功地塑造了一系列舞台艺术形象的北京人艺话剧演员于是之,在北京去世,享年86岁。作为一代话剧表演大师,于是之所演的众家人物们出神入化,他还任北京人民艺术剧院演员、艺委会副主任、副院长。据北京人艺宣传人员白小姐表示,尊重家属意见丧事一切从简,家中不设灵堂,不举行遗体告别仪式。

白小姐还表示为缅怀人民的艺术家于是之,北京人艺将举办一系列追念活动,“今日起,北京人艺戏剧书店将开设于是之专柜,销售于是之相关书籍和影像制品;北京人艺戏剧博物馆将于近日举办于是之专题纪念展览;同时北京人艺所拍摄的专题纪录片《演员于是之》也正在与北京电视台协商进行重播;还会有追思活动,但是具体时间还未确定。”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于是之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