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于是之家人将举办内部追悼会 地点时间不对外公布

2013年01月22日 15:06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田婉婷

本报讯(记者田婉婷) 著名表演艺术家于是之前日突然离世,震动整个戏剧界。昨日,记者从北京人艺了解到,于是之告别仪式将于24日举行,届时,其灵车将会绕首都剧场一周。

由于于是之生前为人低调,不希望麻烦别人,直至昨日,于是之的家属仍然坚持丧事从简。不过,在与北京人艺的协商之下,家属同意在去八宝山安葬之前,于老的灵车先从协和医院开至北京人艺,绕剧场一周,以完成于老与舞台的最后告别,也是于老身为人艺人,与剧院最后作别。

人艺已对内部发出通知,告知相关人士可自行前往送行。于家将举办一个只有家属和内部人士参加的小型追悼会,地点和时间不对外公布。

此外,记者了解到,北京人艺追念于是之的系列活动已于昨日展开。戏剧书店纪念于是之专柜已经设立好,销售与于是之相关的书籍和音像制品;北京人艺博物馆也将举办于是之专题纪念展览;同时,北京人艺所拍摄的专题纪录片《演员于是之》也正在与北京电视台协商重播。

[责任编辑:刘悦辰] 标签:北京人艺 舞台 演员于是之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