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张柏芝”许颂坦言因绯闻曝光与刘谦停止联络
下一组:谢霆锋终亲口承认再做爸 否认张柏芝怀双胞胎 (12张)
1/8
    在安徽电视台节目《超级偶像》歌唱比赛夺冠,有“小张柏芝”之称的新人许颂,4月赴台宣传期间,被拍到和知名魔术师刘谦单独出游。日前,许颂再度赴台宣传新专辑,坦言绯闻曝光后,两人就没联络,说完眼泪夺眶而出。因外型与港星张柏芝相似度极高,走红大陆演艺圈的许颂谈到即将发行的新歌《甜蜜奇跡》,正是由她谱曲、刘谦作词,是双方的心血结晶。可惜在緋闻曝光后,刘谦仅打过1次电话给她,叫她不用担心、不要害怕,此后就没再主动跟她联络。看到緋闻曝光后,就很担心两人会连朋友都做不成。另外,许颂说,刘谦的粉丝也在双方博客留言,还下达要追杀她的消息,两人因此停止联络。

    图注:许颂来台宣传眼泪夺眶而出

发布时间:2009-12-01 | 我要评论 | 0

-(共8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