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曾志伟生日会捉弄周杰伦 赵本山到场祝贺(图)

2013年04月12日 08:50
来源:东方互动

周杰伦伴唱

赵本山

台湾天王周杰伦特意来港出席干爹曾志伟60岁生日派对及英皇庆功宴,可能连踩两场有点疲累,周杰伦在生日派对先被众宾客摆布,不准去厕所之余,又要上台唱歌伴奏,之后下台呆坐休息。其后参加庆功宴,又被成龙取笑是“杰伦叔叔”,令周杰伦哭笑不得。

周杰伦前晚特意来港出席曾志伟60岁派对,进场后一直表现得闷闷不乐呆坐席间,至中段才获曾志伟邀请上台敬酒。期间曾志伟发现杯中并非酒精饮品,立即叫人换白酒相敬,十分细心。周杰伦也相当会做弹琴伴奏《菊花台》给曾志伟献唱,可惜带醉的曾志伟歌艺强差人意,周杰伦即出口相助伴唱。

不懂得唱变伴奏

周杰伦下台后,曾志伟再请内地歌手孙楠上台献唱,刚巧压轴神秘嘉宾成龙在台下路过被发现,曾志伟即说:“成龙你不要走!下年你生日我不跟你搞!下年到你登陆(60岁)啦。”成龙上台同时,曾志伟再叫周杰伦上台,可惜周杰伦迟迟未见踪影,曾志伟又开麦克风寻人:“去了厕所呀?忍着先别去啦!上台唱歌啊。”

周杰伦即急急上台,一心献唱的他却被成龙嚷着说:“你打功夫啦!我唱《双截棍》。”扰攘一轮后,成龙决定与谭咏麟陈百祥等合唱《朋友》,成龙再问周杰伦:“你会不会唱呢?”周杰伦呆了一呆显得无奈,最后只好为他们弹琴伴奏作罢。之后黄秋生与曾志伟在台上畅谈时,透露大家有共通点,就是都拥有周杰伦这个干儿子,主持人钱嘉乐以曾志伟干儿子称呼周杰伦,但周杰伦不懂反应,只表示“很欣赏曾志伟”,故钱嘉乐笑说:“你好像不太情愿啊!”

不知成龙得奖

其后周杰伦转场到跑马地出席英皇庆功宴,步入酒店门口之际,他又与成龙和新人张蓝心碰个正着,成龙搞笑地要张蓝心叫周杰伦做“杰伦叔叔”,周杰伦呆了一呆,定过神后才说:“没有,没有”。问周杰伦有否恭贺成龙夺得华鼎奖“中国最佳导演”?他竟显得不明所以,并走向成龙身边咬耳朵,随之结伴一同步入酒店。五分钟后,张蓝心乘谢霆锋的保母车离开。

Baby找男讲不停

Angelababy前晚出席曾志伟生日派对时,与资深摄影师黄岳泰坐于同一桌子,见Baby拉着男方讲不停,谈得十分投契,期间她更讲到搭着对方肩膀,甚为老友。

另外,内地一级演员赵本山鲜有在港露面,在派对中成为人肉布景板,场内宾客俨如小粉丝与他合照。至于癌病康复中的张达明一露面,谷德昭、谭咏麟、甚至曾志伟也上前慰问。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周杰伦 曾志伟 成龙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