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曾志伟寿宴醉倒 坐手推车后门暗逃

2013年04月12日 10:01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曾志伟60大寿,前晚与好友们尽兴,录影《志在高兴志伟大派对》,他靠半醉向汪明荃道歉,当年他指阿姐与罗家英是“好‘久’男女”,因而激生气阿姐,阿姐大方不记志伟过,继续做好朋友。

与每位嘉宾干一杯白酒

逾600位嘉宾前晚庆祝曾志伟60岁寿辰,志伟不理会录影超时之余,更嫌弃大会安排的汽水,改为逐一嘉宾干一杯白酒。志伟更打乱大会安排,预先叫神秘嘉宾成龙出场,再拉周杰伦谭咏麟陈百祥等老友上台合唱《朋友》,混乱中带搞笑。吴君如与钱嘉乐充当《星星同学会》,众人在台上分享对志伟的看法。志伟表示心目中一定要谢谢带他入行的刘家良洪金宝与麦嘉,女生就有施南生与钟珍,前者办事能力强,后者则是管家婆。

志伟趁半醉之时,向汪明荃、郑裕玲剖白心声,他重提当年曾说阿姐与罗家英是“好‘久’男女”(发生在1992年《欢乐满东华》,当时两人谈恋爱不久,志伟的说话激生气阿姐,他最后跪地向阿姐道歉)。志伟在台上表示知道阿姐生气:“但我不怕,我对朋友真,你会明白的,我是真心尊敬你,阿姐更是TVB之宝。”他又自爆去日本旅行与子女选了一件衣服给阿姐做礼物,但过去了4个月也还没有送上。志伟又表示对嘟嘟肃然起敬,嘟嘟笑说:“可惜志伟直到现在,依然工作迟到要我等。”

手推车送走醉寿星

节目录影至凌晨12时许,大部分好友之后拉队去庆功派对,玩至凌晨4时多,阿伦、阿很棒、关淑怡、周丽淇陈小春应采儿、胡军及孙楠等都有出席。志伟到场时表明仍有六七成还没有醉,阿伦取笑他这晚只会“醉有应得”。结果,嘉宾陆续离开后,仍还没有见志伟,只有太太与儿子曾国猷驾车离开,曾国祥则与一众男士由另一出口步出,当中有人拿着手推车及櫈,都是平日用来运走醉酒曾志伟的“道具”。相信子女们不希望志伟变成“醉街男主角”任影,故从后门送走他。

杨如芯脚步浮浮 关宝慧仆倒

前晚有不少嘉宾醉态百出,脚步浮浮的Sean(杨如芯)由两名友人傍实离开,与密友赵式芝前后脚落楼,清醒的赵式芝则扶着喝醉的傅明宪,最后三人同车离去。关宝慧即使有同样醉醉地的李思捷及保安夹实,但仍脚软仆在地上,洋相尽出。

汤盈盈赶回家 贺女儿满月

产后首度露面的汤盈盈尚还没有完全收身,她在录影后就回家,原来前日是她的女儿满月,但仍然先与志伟庆祝再回家与女儿共度,认真够老友。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志伟 手推车 寿宴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