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艺谋子女揭秘: 大女儿嫁老外 幼子为地震捐奶粉

2013年05月07日 09:51
来源:武汉晚报

张艺谋和发妻肖华有个女儿名叫张末,再加上他和陈婷的三个孩子,“国师”至少是四个孩子的父亲。如今大女儿张末已经和外籍男友孟丹青结婚。身为纽约大学电影学院研究生,张末很可能女承父业,她曾担任《三枪拍案惊奇》的剪辑师,也帮助大导演父亲打理过《金陵十三钗》事务。

至于三个年幼孩子,有消息称他们都在北京协和医院出生,目前都在北京上学。有媒体在一家登载北京市学生范文的网站上,找到了一篇署名“张一南”的作文———《读后感》。作文中提到无锡名胜太湖,巧合的是爆料中提到的陈婷家的别墅区就在太湖畔,站在别墅的天台上即可瞭望风景秀丽的西蠡湖。另外显示日期为2008年7月的北京市宣武区接受抗震救灾捐赠公示中列明:张一娇、张一南、张一丁捐赠奶粉11箱,价值7628元,看来张家三兄妹确有其人。

[责任编辑:张宝钰] 标签:张艺谋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