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网曝张艺谋80后娇妻每生1孩子获赠1千万 连续生3胎

2013年05月07日 10:05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鲍文玉

网传张艺谋妻子儿女照片

南都娱乐周刊封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国宝级导演张艺谋的家庭生活在国内大腕导演中一直都是最低调神秘的。去年3月份,张艺谋和张伟平分道扬镳之际,落选“十三钗”的女演员何珺曝出“张艺谋秘婚已生三子”的猛料。据她透露,今年32岁的张太太陈婷曾是舞蹈演员,为张艺谋生下二子一女。面对外界议论和猜疑,张艺谋从未公开回应此事。

近日,记者直击陈婷携两个儿子深夜离京出国旅游及回京的照片;张艺谋所居住的高级公寓工作人员也证实,有年轻女子和两个小男孩经常乘坐张艺谋的座驾出入公寓。多位熟悉张艺谋和陈婷的知情人士透露,陈婷早在19岁时就为张艺谋生下儿子,到2011年底,一共生下二子一女的她和张艺谋在无锡领证结婚,如今三个孩子都在北京上学。张艺谋也在无锡又买了一栋售价约三四千万的别墅送给陈婷。

陈婷带两个儿子出国旅游

儿子相貌像张艺谋

早在去年3月份,张艺谋和无锡女子陈婷育有二子一女的消息被传得沸沸扬扬。女演员何珺微博曝料,“过年回老家无锡得知,张艺谋导演和陈婷在国内生了三个孩子!陈婷是我少儿时期在无锡少年宫舞蹈班的师姐……”同时,她还贴上一张陈婷的近照,照片上陈婷虽容貌不够出色,但面若银盆,温婉大方。

无锡网友也纷纷证实,张艺谋早在七八年前就在无锡太湖湖畔买下当时价值1000多万的别墅供陈婷母子及其父母居住。三个孩子中长子张一男今年13岁,次子张一丁9岁,小女儿张一娇7岁。陈婷为人低调,其母姓葛。

近日,记者在北京东二环意外碰见张艺谋的白色保时捷卡宴。汽车在首都机场停下,车里钻出两位年轻女士和两个小男孩。其中身穿红色羽绒服的女士,年纪约摸三十岁———她身材苗条,面容温婉朴素,打扮并不精致,跟何珺当时曝料的照片中人陈婷相貌十分相似。两个男孩一个十一二岁,另一个有八九岁,其中,大一点的男孩表情严肃,相貌神情颇像张艺谋。一行四人拉着行李箱快步来到VIP值机处办理登记手续。记者从机场工作人员处得知,他们的目的地是英国伦敦。

记者联系到多位熟悉陈婷生活的知情人士,他们都明确表示,照片中穿红色羽绒服的女子正是陈婷,她身边大一点的男孩是大儿子张一男,另一个是二儿子张一丁。

[责任编辑:曹梅] 标签:张艺谋 孩子 女方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