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谋女郎”证实张艺谋已再婚 并育有子女

2013年05月10日 04:47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杜恩湖

张艺谋与疑似陈婷的女子吃雪糕

点击图片进入:张艺谋被曝与多名女子有染“小三”曾怒打陈婷

这两天,华西都市报记者一直多方求证张艺谋本人及张艺谋导演工作室蒲伦以及张艺谋的助理庞丽薇,但一直遭谢绝。

昨日,华西都市报记者又连线张艺谋的朋友及合作伙伴,有不少人认为这是一个“伪新闻”。张艺谋好友郭翔,也为张艺谋遭遇如此炮轰,大为不平。郭翔为张艺谋辩护说:“媒体一直炒作张艺谋将面临生7名子女至少1.6亿元罚金的新闻,谁亲眼看见了?张艺谋本人承认过吗?”“张艺谋到底再婚没有?”郭翔说:“我和赵小丁、张艺谋三个人都是好朋友。但我们都有约定,不管也不透露对方私生活。”

昨晚9时,华西都市报记者终于联系到了在张艺谋手下拍过戏的某位“谋女郎”,她与张艺谋女儿张末关系很好。这位坚决不愿意披露姓名的“谋女郎”向记者独家透露:“张艺谋导演确实已再婚了。但具体细节我不会透露。自从与肖华离婚后的张艺谋导演,一直是单身。张艺谋再婚并育有子女,是真实的。从法律层面上讲,他再婚和生孩子,是人之常情,再正常不过。也没什么值得大惊小怪。”

华西都市报记者杜恩湖

[责任编辑:曹梅] 标签:张艺谋 女郎 再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