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艺谋涉嫌超生续:疑似三子女学校曝光(图)

2013年08月30日 10:21
来源:凤凰网娱乐

记者探访小学

记者探访苏省无锡市

记者探访幼儿园

点击图片进入:张艺谋超生曝光3个月 无锡计生委“仍在调查”

据图库CFP消息,记者8月28日抵达江苏省无锡市,探访名导张艺谋与现任妻子陈婷3个孩子学校所在地,据传,三个孩子分别曾在无锡侨谊幼儿园、连元街小学学习生活过。

张艺谋被曝涉嫌超生

今年5月5日,《南都娱乐周刊》爆料张艺谋再婚的消息,称该刊记者目击再婚妻子陈婷和两子一同返回张艺谋公寓,并爆料两人的地下情缘起《幸福时光》

某知情人士透露,陈婷与张艺谋是在筹备拍摄《幸福时光》时相识的,当时是在2000年,张艺谋先行一步,率先在网络上展开女主角的征选活动,为新片提前预热炒作,一时应者如云,而当时正准备报考北京电影学院的陈婷在这次“选秀”中与张艺谋相识。后于2001年5月6日生下大儿子张壹男,今年12岁;2004年3月9日生下二儿子张壹丁;2006年12月27日生下老三张壹娇(女),三个孩子今年分别为12岁、8岁、6岁。

此外网络还有传闻称,张艺谋还与其他女子生过孩子,一共有7名子女。针对张艺谋有多名子女的消息,不少网友认为他涉嫌超生。

调查仍在进行

据“人民网”报道:今年5月初,张艺谋被曝“至少有7个孩子,或面临1.6亿超生罚款”。江苏省无锡市人口与计划生育委员会(以下简称“无锡市计生委”)曾表态,称对张艺谋“超生”一事已开展调查。时隔3个月,仍无进一步消息发布。人民网记者在8月19日上午致电无锡市计生委,对方回应称“仍在调查”。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张艺谋 张艺谋超生 张艺谋再婚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